>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地下井受污染变“油井” 划根火柴能燃烧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9月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向帅) 划根火柴井水竟能燃烧,近日有网友在红网发帖称,望城区白沙洲街道西塘村部分村民家中地下水源受到污染。地下井变“油井”,是因为长沙奥特金属颜料有限公司直接外排污水。

  村民彭女士家中有一处废弃的地下井,里面蓄存的井水散发出浓浓的柴油气味。9月9日上午,彭女士舀出一桶井水,拿出纸点燃丢进去,火非但没熄灭,反而燃烧得更加剧烈,并冒出一股黑烟。

  彭女士说,1993年挖的井水常年清澈干净,但随着化工厂建厂生产,地下饮用水源受到污染。

  事发后,受影响的9户村民找到该工厂协商,工厂虽然作出了赔偿,解决了用水问题,但是大家依旧担心工厂排污会影响健康。

  该化工厂副总经理罗林解释,村民家井水受到污染是因为工厂起火导致溶剂油泄漏。事后工厂也建造了事故应急处理池,村民不必担心。

  望城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化工厂在生产初期的确存在一些问题,环保局已多次督促其整改,目前该工厂环保设施完备,对周边村民并没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红网 https://news.rednet.cn/c/2013/09/10/3140768.htm report 600 红网长沙9月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向帅)划根火柴井水竟能燃烧,近日有网友在红网发帖称,望城区白沙洲街道西塘村部分村民家中地下水源受到污染。地下井变“油井”,是因为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望城地下井受污染变“油井” 井水能燃烧[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