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德曼斥奥巴马不如金正恩 将率朝鲜男篮战奥运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前公牛球星丹尼斯-罗德曼一直都是一个话题人物,近日,由于个人第二次访问朝鲜,他又一次遭到了美国媒体的口诛笔伐。近日,他专门在纽约曼哈顿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来解释此事。在发布会上,罗德曼对金正恩大力赞扬,而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则是极力批评。

  在发布会现场,罗德曼不断强调金正恩是个好人,他说:“他的工作非常出色,他是一个好人。如果他真想干掉世界上的某个人,他早就做到了。”

  尽管说自己不愿意讨论政治,但罗德曼还是在发布会上怒斥了奥巴马一番,他说:“为什么奥巴马不敢和我说话?他从不怕和碧昂斯或者Jay-Z交谈,但为什么不敢和我说话?我现在很重要,你知道吗?”

  “大虫”罗德曼还不忘拿金正恩和奥巴马进行一番对比,他表示:“金正恩跟我说了很多,他还让我抱了他的女儿,他很亲切,他热衷于和我谈话,这个奥巴马做不到。奥巴马也很亲民,但他不敢和我说话。”在说到奥巴马亲民的时候,罗德曼比划了一个双引号的手势来讽刺奥巴马。

  罗德曼还透露金正恩希望和美国建立良好的外交关系,自己能够通过“篮球外交”让此事成为现实,这也可能就是他说自己“很重要”的原因。

  针对外界媒体对于朝鲜的诋毁言论,罗德曼也给予强烈反击,他说:“你们(记者)写的都是你们听到的,而不是你们看到的,那个国家并不坏。他(金正恩)给了我权力,他想让我回来告诉你们,‘你知道吗,我想让他们都过来看看,这不是一个坏国家。’”

  此外,罗德曼还透露,他将会在明年1月份率领一支由退役NBA球星为班底组成的球队奔赴朝鲜,打2场表演赛。其中,他希望能够邀请到自己在公牛的老队友斯科特-皮蓬,以及老对手“邮差”卡尔-马龙一同参赛。当被问到是否会邀请“飞人”乔丹时,罗德曼表示:“他不会做这种事,因为他是乔丹。”

  而且,罗德曼表示为了这次表演赛,他将在12月份再次奔赴朝鲜,亲自去挑选一批朝鲜当地的球员来备战1月份的表演赛。他还爆料称,金正恩已经邀请他训练朝鲜男篮,以备战2016年奥运会。“当时金正恩跟我说,‘丹尼斯,有一件事情想请你帮忙,你是否愿意在未来3年内,帮我们训练篮球队,备战下一届奥运’,我就说,好的,我十分乐意。”

  不过,要跻身2016年奥运男篮决赛圈,朝鲜需要在明年的世界杯或2015年的亚锦赛取得佳绩,但可笑的是,朝鲜男篮自从1993年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亚锦赛了。

new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sports.21cn.com/webfocus/a/2013/0910/05/23917746.shtml report 2508 前公牛球星丹尼斯-罗德曼一直都是一个话题人物,近日,由于个人第二次访问朝鲜,他又一次遭到了美国媒体的口诛笔伐。近日,他专门在纽约曼哈顿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来解释
(责任编辑:UN614) 原标题:大虫斥奥巴马不如金正恩 将率朝鲜男篮备战奥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