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村庄耗数万建豪华公厕遭闲置 水电不通无法开放

来源:新华网

  最近,有观众向我们节目反映,在蓝田县汤峪镇有一座据说花费六七十万建设的豪华公厕,但却堵着门不让游客使用。既然是耗费巨资建好的公厕,为什么不让大家用呢?

  在蓝田汤峪镇汤峪疗养院东侧,记者很快就找到了这座公厕。仿古的建筑风格,青砖红柱,还有一排绿竹点缀其中。乍一看,大家可能都不会把它当做公厕。不过走近再看,厕所两侧确实都被木板挡住了。

  游客:“(厕所)挺好,但是厕所就是要让人用,不让用那就跟没修一样,不能是个摆设。”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公厕主体8月建好后一直没有投入使用。汤峪镇作为一个旅游景点,既然建好了这么一座别致的公厕,为什么堵住门不让游客使用呢?

  当地居民:“好像就是后续工程没有结束,里面的设施没有到位,水电都没通。”

  在热心居民的指引下,记者进入到了公厕内部。厕所内部设施比较齐全,统一使用感应冲水系统,还设有专供特殊人群使用的坐便器。虽然蹲位、洗手台等基础设施确实已经铺设完毕,但整个公厕内部还留有施工痕迹。

  蓝田县汤峪镇塘子村村支书宋军民:“今年刚修好,还不到一个月。现在还没有水,正在铺管道,管道弄好后就开放了。”

  记者:“说这个公厕是四星级的是吗?”

  蓝田县汤峪镇塘子村村支书宋军民:“就是按国家景区的公厕标准建的。达不到四星级,三星级。”

  记者:“建厕所大概花了多少钱?”

  蓝田县汤峪镇塘子村村支书宋军民:“五六万块钱吧。”

  宋军民告诉记者,建造这座公厕,主要是配套服务于汤峪镇创建国家4A级景区,加上厕所本身距离村民家比较近,因此相关的排水设施要求更高。预计这座公厕在今年年底就能正常投入使用。(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3-09/11/c_125365243.htm report 927 最近,有观众向我们节目反映,在蓝田县汤峪镇有一座据说花费六七十万建设的豪华公厕,但却堵着门不让游客使用。既然是耗费巨资建好的公厕,为什么不让大家用呢?在蓝田汤峪
(责任编辑:UN63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