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丽江流浪狗专咬高档轿车 2辆日系轿车被咬坏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现我家的车被破坏,警察说是两条疯狗咬的,已经发生多起案件,专咬高档车。”9月10日12时,网友“丽江解方”发微博称。民警介绍,之前已发生过几起类似案件,已证实为两条大型流浪犬所为,还好未出现伤人报案,目前民警正在组织人员对肇事流浪狗进行清理。

受害车辆及“嫌疑狗”。网友供图
曝丽江流浪狗专咬高档轿车 2辆日系轿车被咬坏
曝丽江流浪狗专咬高档轿车 2辆日系轿车被咬坏
受害车辆及“嫌疑狗”。网友供图

  两辆日系轿车被咬坏

  网友“丽江解方”说,10日10时40分,他到古城区寨后社区一停车场内开车,发现车辆被破坏,他第一反应是遇上盗车贼了,但仔细一看又觉得不对劲:“如果是盗车,直接就盗车了,还破坏车干吗?车子两个前轮叶子板被撕坏,左前轮叶子板损坏最为严重,有固件被扯下来,到底是谁干的?”据了解,“丽江解方”的车是一辆价值20多万元的日系丰田车,不仅车辆叶子板被破坏,车内线路也被拉了出来。

  “这个停车场无人看管,也没有人看见车是怎么损坏的。”“丽江解方”报案,辖区西安派出所民警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他们的说法让“丽江解方”难以置信:“民警告诉我可能是两条流浪狗咬的,说之前发生过类似事件,还开玩笑说专咬日系高档车。保险公司的人也说前两天有个小区的一辆价值40多万的日系高档轿车被狗咬坏。”

  民警将清理“涉案”流浪犬

  “丽江解方”回到自己开的商铺内查看监控,果然见到两只犯罪嫌疑狗。“视频显示:10日上午6时40分许,有两条大型黑色犬只一直在车前徘徊,看不清它们具体做了些什么,不过能感觉它们像人一样在干活。”“丽江解方”说,两条大狗先是在轿车前面晃悠,后来又跑到车后路面上一水坑里喝水,“它们总共在车子附近待了将近一个小时,两条狗都在水塘里喝过水,其中一条还喝了两次水。”

  据介绍,“丽江解方”的车旁还停放了另外几辆面包车和轿车,然而,两条大犬似乎只对这辆日系车感兴趣,“其他车子一点事都没有,就我的车被咬得稀巴烂。”

  古城区公安分局民警介绍,两条大犬在寨后社区一带几次作案,民警曾组织专业人员清理,但这两条机警、灵活的家伙还是逃之夭夭,目前民警正准备进行再一次的清理行动。(云南信息报记者张勇和慧东)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society.nen.com.cn/system/2013/09/11/010796786.shtml report 1885 “发现我家的车被破坏,警察说是两条疯狗咬的,已经发生多起案件,专咬高档车。”9月10日12时,网友“丽江解方”发微博称。民警介绍,之前已发生过几起类似案件,已证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曝丽江流浪狗专咬高档轿车 2辆日系轿车被咬坏(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