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德曼披露访朝详情:金正恩想与华盛顿对话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9月11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退役的全国篮球协会(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9日说,在他之前访问朝鲜期间,该国领导人金正恩非常信任他,让他抱着自己的宝贝女儿,还让他带一支由前篮球明星组成的队伍来朝鲜比赛,为下一届奥运会训练朝鲜篮球队。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9月9日报道指出,罗德曼解开了有关这位朝鲜领导人的一个谜。虽然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2012年出现在朝鲜国家控制的电视台时被人看出有孕在身,但没有人声称看到过婴儿,更别说抱着她了。罗德曼在8日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称金正恩给女儿取名珠爱(音)。罗德曼还透露,金正恩现年30岁,生日是1月8日。这些与韩国情报部门官员所说的一致。

  报道称,在2013年2月,这位作风招摇的NBA传奇人物首次前往平壤。自那以后,金正恩同罗德曼结下了奇怪的友谊。那次访问期间,金正恩为他举行了宴会,两人还一起观看了一场篮球比赛。从那以后,罗德曼一直在公开表示对自己的“朋友”金正恩的好感。

  罗德曼还说,金正恩授权他写一部关于他的书。罗德曼说:“如果你见到那位元帅,就会发现他是个很好的人。他不想要战争。如果他想去炸世界上的任何人,他早就那么干了。”罗德曼说。他显然指的是平壤最近为缓和局势而采取的措施。

  罗德曼说,他将组建一支由12名前NBA明星组成的队伍,于2014年1月份在朝鲜待一周。他说,他希望能够招募到像他的前芝加哥公牛队队友皮蓬和马龙这样的人物。他们将与朝鲜队举行比赛。金正恩承诺会提供体育场和9.5万名观众。

  罗德曼说,他计划2013年12月再去平壤,帮助挑选和准备一支朝鲜篮球队。根据在9日新闻发布会上宣读的朝鲜体育相与罗德曼之间签署的协议,两队之间将于2014年6月在欧洲举行第二轮比赛。罗德曼说,他接受了金正恩提出的让他训练朝鲜奥运篮球队的请求。

  评论人士称,罗德曼的平壤之旅只不过是为他自己和金正恩做宣传的噱头。罗德曼9日表示,他的篮球外交旨在“敞开大门”和“弥合鸿沟”。他还批评美国总统奥巴马不和金正恩对话。在谈到他和金正恩的“内部渠道”时,他说,奥巴马也应该去和金正恩谈谈。

  罗德曼说:“即使给他打个电话也行,他想要的不过如此。”金正恩想“改变”,想与华盛顿对话。他引用金正恩的话说:“我们的国家并不坏。”罗德曼还说,他没有尝试用他与金正恩的友谊来帮助美国传教士肯尼斯·裴获释。此人因对朝鲜的“敌对行为”被关押在该国。他说:“如果你希望这家伙获释,为什么不去找奥巴马呢?”

  另据路透社9月9日报道,罗德曼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想要改变”,还说他将做金正恩的史上首次电视采访,罗德曼将金正恩称为朋友。罗德曼还说,12月他将返朝组建并训练一支朝鲜篮球队,准备在2014年1月8日金正恩生日当天和1月10日与美国一支球队打两场比赛。他没有点明球队的名字。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3/0911/270423.shtml report 1607 参考消息网9月11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退役的全国篮球协会(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9日说,在他之前访问朝鲜期间,该国领导人金正恩非常信任他,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罗德曼披露访朝详情:金正恩想与华盛顿对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