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女生家中生产谎称捡弃婴 律政司考虑后轻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未婚的18岁女学生珠胎暗结在家诞婴,担心被父责备而将骨肉抛弃,不但致电父亲说谎,更对警方声称在梯间垃圾房捡获弃婴。警方调查后感可疑再查问,少女方激动大哭讲出真相,被警方以误导警务人员罪拘捕。少女10日到法院应讯,律政司考虑后决定轻判她自签守行为两年,不予刑事检控。

  外貌乖巧、蓄“冬菇头”短发的18岁少女陈樱文,就读观塘一所中学中五,10日到观塘裁判法院应讯。

  这名少女本被控一项明知地误导警务人员,指她今年8月7日,虚报在秀茂坪宝达达欣楼的垃圾房外捡获一名弃婴,误导警务人员姚冠辉。香港律政司经详细考虑后决定不予刑事检控,改为以签守行为方式处理。

  少女于案发日大约下午4时独自在家,致电父亲陈平伦(译音)称在后楼梯垃圾房捡获弃婴,其父立即回家查看并报警。警员姚冠辉到场了解并询问陈是否女婴母亲,陈姓少女立即否认并说在扔垃圾时发现弃婴。

  警方视察现场,发现垃圾房有一胶袋,内里装有染血衣服和圣约翰徽章、染血纸巾及脐带,化验后证实全属陈姓少女所有。

  警方感可疑查问,少女突然失控落泪并承认“讲大话”,产婴后不久便致电父亲,怕被父责备便说谎隐瞒真相。警方最终拘捕陈,警诫下她承认罪行,并请求给予机会。

  裁判官10日同意以签守行为方式处理,下令陈姓少女自签2000元(港币),守行为两年,其间不得再胡乱报案,干犯同类型罪行。据悉该婴儿现已交由社署看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9-11/5272818.shtml report 747 中新网9月11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未婚的18岁女学生珠胎暗结在家诞婴,担心被父责备而将骨肉抛弃,不但致电父亲说谎,更对警方声称在梯间垃圾房捡获弃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港女生家中生产谎称捡到弃婴 律政司考虑后决定轻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