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3名少女遭骗至西藏 烟头烫脸被逼卖淫(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春雨
女生和亲人在一起
女生和亲人在一起

  四川新闻网资阳9月11日讯(记者李春雨)9月11日,娟娟、燕燕、小杨、小鲁(均为化名)四名少女抱成一团,痛哭流涕,在过去近10天时间里,四个女孩经过了天堂到地狱的残酷经历。

  去天堂旅游?无知女自投“地狱”

  娟娟是资阳市雁江区某中学一名初中生,8月29日一早,娟娟、燕燕和小杨三个女孩一起和燕燕偶然认识的一个朋友张某来到成都游玩,一到成都,张某便以成都耍了太多次不好玩为由,邀约三个女生去西藏玩。“西藏很漂亮,还可以坐飞机,你们都没有去过,这次我们早上去,下午就送你们回来。”张某不遗余力的劝说三个小女生。燕燕答应了,娟娟却不想去,却架不住其余两个女生要去,最后还是妥协了,就这样,三个小女生就和张某飞去了西藏林芝地区。

  一下飞机,三个女生还没来得及感受高原美景,就被张某带到了林芝城区内一旅馆内,不一会一个自称是张某哥哥叫李俊的人赶到了旅馆。寒暄了几句,李俊露出了真面目,把三个小女生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全部搜走扣押,不让外界和三个女生有任何联系。

  “他(李俊)喊我们还他们的机票,把来的机票要还给他们,如果没钱就到对面的洗浴中心上班。我们又没带到啥子钱,就说让回来再还给你。他不同意,我们说我们去找人,他也不干,喊我们马上拿出钱来,不然就喊我们必须在那里上班。”燕燕告诉记者。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李俊和张某不仅让三个女生签下了一张2万欠款的字据,还不断用语言威胁三个女生,甚至威胁要给她们打毒品针,让她们染上毒瘾。这下子吓坏了三个女生,只得先同意到洗浴中心上班。

  烟头烫脸 无知女被迫为卖淫女

  一开始上班,三名女生才发现原来不只是上班那么简单。她们工作的地点是一个洗浴中心,负责给客人按摩,每天要接待很多客人,且基本都是男性客人。这些客人随时都会提出无理要求,要与其发生性关系。三个女生不干,娟娟更是不停反抗,在附近看管的李俊便当着另外两个女生对娟娟拳打脚踢,并用烟头烫脸,还威胁再不听话就给打毒品针。

  娟娟说:“我不同意那些无理要求,李俊就打我耳光、用脚踢我、扯我头发,还用烟头烫我脸,还不给饭吃。我被打的实在受不了了,不得已只得同意继续上班。”

  不上班的时候,3个女生只能呆在旅馆内,即使要出去也有李俊、张某随时跟随监控,不准三个女生和陌生人接触。即使上厕所,李俊也要守在门口。

  一条求救短信

  就这样过了2天时间,李俊对3个女生的监控稍微松了一些,娟娟抓住机会,在燕燕和小杨的掩护下,用手机给家里的父亲偷发了一条短信,告知自己被骗到西藏林芝,让父亲快来救她。娟娟的父亲接到短信后,立即从外地赶回资阳,并向公安机关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确认娟娟被拐骗到西藏林芝了。随即两名侦查员立即赶赴西藏林芝,经过几日秘密侦查,在林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大力配合下,9月5日晚,顺利将被迫在林芝县一家洗浴中心强迫卖淫的娟娟、燕燕、小杨成功解救,还将先期被骗过来的小鲁成功解救。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4名被拐骗女生家庭都是离异或单亲家庭,家庭对孩子的管教不够,且4人也没有读书或不喜欢读书,过早的进入社会。办案民警黄荣成认为:“家庭环境影响和没有接受良好的教育,是这4个女生被拐骗的主要原因。”9月11日,黄荣成约谈了4名孩子的家长,对家长和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家长多多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关注孩子的思想状态,

  民警提示:防拐卖方法

  1、找工作应当到正规的中介机构,通过合法的途径,或通过信得过的亲戚、朋友介绍;2、不要盲目外出打工,不要轻信非法小报和随处张贴的招聘广告;3、如确定要外出打工,最好结伴而行;4、不要轻信以介绍工作、帮忙找住宿或代替你的亲友接站等理由,跟随你不熟悉的人到陌生地方;5、遇到汽车站、火车站及其他场所的拉客行为,应坚决拒绝;6、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外出证明及其他重要文件,不要把原件随便给任何人,包括雇主。

  相关评论:

  中国人心变狠 戾气渗透会伤害更多人

  暴力事件频发 个人的社会行为需要底线

  我们该如何应对“极端负面”情绪?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yzyd/local/20130912/c_117332242.htm report 2544 女生和亲人在一起四川新闻网资阳9月11日讯(记者李春雨)9月11日,娟娟、燕燕、小杨、小鲁(均为化名)四名少女抱成一团,痛哭流涕,在过去近10天时间里,四个女孩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资阳3无知少女轻信"朋友"被逼卖淫 公安千里解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