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疯狂司机避检查拖行交警两千米 系审验标志不全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于扬
摄像头拍下肇事车辆拖行交警一路狂奔的画面
摄像头拍下肇事车辆拖行交警一路狂奔的画面

  记者 于扬 文图

  核心提示 | 9月11日上午,在周口市沈丘县城街头发生惊险一幕,两名交警在检查一辆轿车时,该车司机突然加速,其中一名交警抓住车窗责令其停车,结果被该车拖行数十米,危急时刻,这名交警纵身跃上轿车引擎盖。疯狂轿车飞奔近两公里,司机猛踩刹车将交警甩下后逃窜。最终,警民合力追赶10公里将肇事司机抓获。

  为躲检查,司机突然加速逃离

  9月11日上午,沈丘县城建行路口一如往日般车水马龙。上午11时许,自西向东开来一辆牌号为豫P22156的黑色桑塔纳2000型轿车,正在执勤的交警李绍源、赵玉杰发现该车审验标志不全,便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该车减速靠边,但未熄火。交警李绍源携带执法记录仪开始摄录,赵玉杰上前准备查验其证件。此时,司机突然加大油门往前冲,李绍源侧身躲过,赵玉杰顺手抓住车窗强令其停车。但该司机猛踩油门,车辆瞬间加速近90码。此时,如果赵玉杰松手,势必会被惯性摔倒并被碾压,他快速追跑并紧抓车窗纵身跃上轿车引擎盖。

  惊险的一幕惊呆了执勤交警和路人,很快大家反应过来,许多群众和驾驶员迅速加入到追堵肇事司机的队伍中。驾驶途观轿车经过的市民韩某立即停车,带着交警李绍源一路追赶。

  警民合力,疯狂司机被抓获

  接到案发报告后,沈丘县公安局局长李恒新立即通过110指挥中心下达指令:“沿途各治安卡点实施堵截,交警大队迅速集结警力全力追捕。”110指挥中心迅速调取沿途视频监控,将肇事者逃跑路线及时发送给交警大队。

  此时,肇事司机拖着交警赵玉杰一路狂奔,见义勇为的司机韩某与交警顺线追击。上午11时30分许,在行政新区上上酒吧附近,肇事司机见路口有骑电动车市民和行人围堵,便猛踩刹车,赵玉杰被甩在柏油路面上。由于被拖行近两公里,他的皮鞋和袜子被磨穿,头面部、肘部均受伤,被随即赶到的队友送至医院。

  肇事车辆甩开赵玉杰后,继续向南,随后向东沿沙河大堤狂奔。市民韩某驾车追至周营乡西李庄村时发现该车,便加大油门撞击,终将该车逼停。肇事司机弃车逃窜,韩某与交警李绍源下车追赶近2公里,最终与随后赶到的城区中队中队长刘涛一起在一废弃院内将嫌疑人范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受伤交警已脱离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9/12/content_955983.htm?div=-1 report 1429 摄像头拍下肇事车辆拖行交警一路狂奔的画面记者于扬文图核心提示|9月11日上午,在周口市沈丘县城街头发生惊险一幕,两名交警在检查一辆轿车时,该车司机突然加速,其中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避检查,司机拖行交警两千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