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咪咕音乐迎合大众口味 首推边听边看数字杂志

来源:厂商动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信息爆炸时代的特性也逐渐凸显,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每天传递庞大的信息量,而网友对信息的接触量完全取决于关注面,极易呈现两面性,或面对大量重复信息无法精准获取有效信息,或因关注面太窄形成某些方面的信息空白,因此,在面对庞杂的信息量时,网友对精准、优质的信息越来越感兴趣,一些数字杂志因对信息的精准把控和整合,逐渐受到网友青睐。

  充足的内容满足用户对信息量的渴求,不同杂志的专业方向恰好满足精准信息的需求,掌上阅读方式契合移动互联时代的碎片化信息获取方式……数字杂志因其多方面满足用户对信息的需求,可谓前景无限。因此多家纸媒均抓住机遇,在平板、智能手机等终端上发行自家的杂志,也有互联网、运营商利用自身优势,进行数字杂志的发行,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旗下咪咕音乐作为运营商之一,即在2013年全新推出了一款手机杂志客户端——咪咕杂志,这款杂志集音乐新闻、音乐推介、娱乐八卦等资讯于一体,同时将咪咕音乐旗下的彩铃、歌曲、手机铃声等产品体验融入客户端,创造了全新的数字杂志视听体验模式。

 
 

  咪咕杂志手机客户端整体设计简洁大气,风格清新,使用方便,且为了满足多种用户需求,设置了“乐闻”、“杂志”“我的”“更多”等多个频道,集合了众多明星新闻、明星活动、新歌发布等资讯,用户可随时阅读到最新的音乐信息。也可在阅读过程中选取自己感兴趣的歌曲试听,还可将歌曲设置为彩铃、手机铃声等,集听看于一体,无需一边开着播放器,一边翻大量网站。

 

  咪咕杂志在音乐资讯提供者的角色基础上,将音乐进行地域、领域划分,形成多个专业音乐类别,满足大众不同的音乐资讯需求,同时在此基础上,还集结了大量娱乐八卦,满足大众娱乐需求,用户只需根据自己的喜好订阅相关杂志,即可将诸多精确、海量信息收入囊中,无需面对大量重复信息。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0912/n386438528.shtml report 1962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信息爆炸时代的特性也逐渐凸显,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每天传递庞大的信息量,而网友对信息的接触量完全取决于关注面,极易呈现两面性,或面对大量重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