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八旬老汉涉嫌性侵女童被抓 次日取保获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给女儿洗澡时,发现孩子下体红肿,还有黏液流出。逼问之下,夫妻俩才知道孩子遭同村80多岁的林老汉性侵。报警后,警察把林老汉带走,没想到次日,林老汉竟又回家了。女孩的家人大为不满,并向警方讨说法。

  见两女童在玩耍用零食哄骗到家中

  昨日上午,住在福州仓山区建新镇的林先生告诉记者,8月21日下午,他回家看到6岁的女儿彤彤(化名)窝在角落不吭声,表情痛苦。随后,他和妻子给女儿洗澡时,发现她下体红肿,一碰就叫痛,还流出黏液。夫妻俩惊呆了,再三逼问之下,女儿才说被同村80多岁的林老汉强奸了。

  林先生说,彤彤告诉他,8月21日下午三四点,她跟一个小伙伴一起玩,林老汉看见后,叫两人到他家去,还买零食给她们吃,然后就开始动手动脚,大一点的那个女孩后来跑掉了。彤彤说,林老汉把她裤子脱掉后,对她性侵。

  21日傍晚,林先生报警,警方当晚将林老汉带走。

  老汉涉嫌强奸刑侦大队介入调查

  林先生说,21日晚8点左右,金山派出所开出一张司法鉴定的单子,让林先生带女儿到晟蓝鉴定所做鉴定。林先生说,鉴定所只给孩子做表皮鉴定,未做阴道内异物样本提取,理由是派出所开出的单子未包含提取鉴定这一内容。

  随后,根据派出所的要求,林先生带女儿到省妇幼保健院治疗。医院诊断,彤彤外阴裂伤,但处女膜完整。医生在为彤彤做阴道裂伤缝合手术时,也发现里面有异物。次日,仓山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介入,提取异物后却无法提取到DNA。林先生说,由于当日未提取,错过了取证的最好时机。

  8月22日上午,被警方带走的林老汉又回到村里了。林先生说,林老汉刚做完这种伤天害理的事就被放出来,他和妻子无法接受。

  对此,仓山区公安局有关人士表示,林老汉承认他将手指伸进彤彤的下体,但未承认强奸。至于林老汉很快回家,是因为林老汉被带到看守所,经过体检后,看守所方面称,林老汉年纪太大、身体有病,不适合羁押,警方这才同意林老汉取保。目前,仓山刑侦大队以林老汉涉嫌强奸立案调查。(海峡都市报记者 涂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9-12/5275216.shtml report 1117 给女儿洗澡时,发现孩子下体红肿,还有黏液流出。逼问之下,夫妻俩才知道孩子遭同村80多岁的林老汉性侵。报警后,警察把林老汉带走,没想到次日,林老汉竟又回家了。女孩
(责任编辑:UN63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