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刹车失灵追尾 浙江一孕妇被甩出车外致流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台金高速上一轿车刹车失灵追尾挂车车损严重 王颖俊 摄
在台金高速上一轿车刹车失灵追尾挂车车损严重 王颖俊 摄

  中新网台州9月12日电(见习记者祝晓艳 通讯员王颖俊)9月11日,在台金高速上一起惨烈的事故,一辆吉利轿车追尾一辆重型半挂车,轿车右侧车身撕裂,轿车上一名孕妇因未使用安全带被甩出车外,导致腹中6个月的胎儿不幸流产。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是一辆吉利牌轿车追尾了重型半挂车。只见轿车横停在高速中央,该车已经严重变形,整个右侧车身都被撕裂了,右侧车门和顶棚已经被掀在路面上,车内安全气囊弹出,洒落地面的车身碎片上还能看到斑斑血迹,足见碰撞时的猛烈。而邻近的路肩上,还有一对夫妇在呻吟着。

  经询问,该男的姓章,是轿车的驾驶员,他的手上留有明显的淤青。而同车的妻子怀孕6个月,因为被甩车车外,伤的不轻。随后赶到的120救护车将伤员送往邻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当时我听到"砰"地一声,以为是炸胎了,通过反光镜一看,才知道出车祸了。”挂车的雷师傅说,在事故发生前,他刚刚从一个紧急停车带驶出,由于车载30多吨的花岗石,所以车速不快。在挂车的左侧尾部,民警发现有明显的碰撞凹痕。

  经过医院检查,章某并无大碍,而他的妻子则伤势较重,除了身上多处骨折外,腹中6个月的胎儿已经夭折。

  “原本想带着妻子到外地见亲戚,没想到遭遇车祸,连孩子都没了。”对于早上发生的事故,章某也是一脸沮丧。

  他说,当天凌晨2时许从江西玉山出发前往浙江台州温岭,准备和那里的亲友过中秋。当行驶到事发地点时,他发现前方车道上有低速挂车在行驶,遂准备从左侧超车,结果在超车过程中撞上了前车。由于章某的妻子正坐在后排,没有使用安全带,所以在车身撕裂后,被甩车了车外。

  “当时我看超不过去了,就想减速,但踩了刹车没有反应。”章某说车子是今年1月份买来的,行驶里程还不到1万公里。

  不过对于章某所说刹车失灵的情况,高速交警表示将通过车辆检验鉴定进一步核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9-12/5279670.shtml report 1255 在台金高速上一轿车刹车失灵追尾挂车车损严重王颖俊摄中新网台州9月12日电(见习记者祝晓艳通讯员王颖俊)9月11日,在台金高速上一起惨烈的事故,一辆吉利轿车追尾一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刹车失灵追尾 浙江一孕妇被甩出车外致流产(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