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闸蟹自动售卖机:9个小时卖出近200只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杭城第一台大闸蟹自动售卖机昨晚现身凤起路》后续报道

  记者 蒋大伟

  9月11日晚上8点多,凤起路上一家大闸蟹专卖店门口,摆出了杭州第一台大闸蟹自动售卖机。

  这台机器是蟹店老板刘先生花了3万元买来的,机器内恒温恒湿,保证大闸蟹长时间存活。除了能买到各种规格的大闸蟹外,这台售卖机里还可以买到蟹醋和姜茶包,而且24小时供应。(详见快报昨天《昨夜新闻》版报道)

  机器运营第一天,生意到底如何?

  从早上8点到傍晚5点

  共卖出近200只大闸蟹

  昨天上午,我接到蟹店老板刘先生电话,电话那头他显得很高兴,说早上来到店里时,自动售卖机前已经围着不少人了,除了买蟹和看热闹的市民,还有很多媒体闻讯过来采访他。

  刘先生说,来买蟹的市民有老有少,大多数是看到报纸后专程来看“西洋景”的,一般凑完热闹后都买了一两只螃蟹,也有附近的居民和正巧过路的行人,看到机器后也临时决定买点螃蟹尝尝。

  昨天傍晚5点,刘先生让伙计打开机器清点,从早上8点到傍晚5点,共卖了将近200只大闸蟹,这大概是机器内一半的存货,剩下的螃蟹经过检查没有一只死蟹。

  由于是试运行期间,卖出的全是2两半(公)和2两(母)的特价阳澄湖蟹,每只20元。

  刘先生说,卖出量说少不少,说多也不算多,但他很满意,毕竟是第一天,很多人心理上还有顾虑,特别是一些平时习惯了自己一只只慢慢挑选的中老年市民,本来想买的,消费冲动被一旁的老伴一句“万一不新鲜怎么办”摁住了。

  同样的价格

  买到的蟹个头大小要看运气?

  昨天在微博和微信上,杭州第一台大闸蟹自动售卖机成了热门讨论话题,还上了19楼空间的首页。

  不过,也有不少人对机器卖蟹提出疑问。

  昨天晚上7点,来到大闸蟹自动售卖机旁,一对小情侣正在买蟹,好几分钟过去,交易还没成功,“我的钱没问题啊,怎么老是退回来呢?”小伙子拿着一张从投币口退出来的50元纸币说。

  5分钟后,他们终于弄清楚了其中奥妙。

  原来,小伙子要买的是3只螃蟹一共60元,他先塞入一张50元纸币,打算再塞入一张10元纸币,按照机器的投币方式,小伙子塞入50元后要等几秒钟才能再塞入第二张钞票,但是小伙子心比较急,钱塞得太快,系统一直无法识别,不断把钱退出来。

  小情侣离开后不久,又来了两位穿职业装的女白领。她们说,自己在附近的双牛大厦上班,是看了报纸专程来买蟹的,两人各买了一只2两螃蟹,买蟹的过程很顺利,不过之后两个人却发现了问题。

  女白领小陆说,她拿到螃蟹后仔细观察了一番—螃蟹很新鲜,很干净,不过和同事的那只相比,虽然售价都是20元的蟹,但自己这个螃蟹的个头明显比同事的小,“在自动售货机上买螃蟹,个头大小难道要看运气?”

  一位买蟹的市民杨先生昨天提了个建议:“如果螃蟹买来后,旁边能有锅子马上煮好,那就更方便了!”

  蟹店老板刘先生说,这项技术并不困难,他已经在联系相关厂家,到时大家在自动售卖机上买了螃蟹后,就可以直接在旁边的蒸煮机里自助加工,直接开吃啦!

new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9/13/content_1577910.htm report 1669 《杭城第一台大闸蟹自动售卖机昨晚现身凤起路》后续报道记者蒋大伟9月11日晚上8点多,凤起路上一家大闸蟹专卖店门口,摆出了杭州第一台大闸蟹自动售卖机。这台机器是蟹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9个小时卖出近200只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