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等地警方斩断一盘踞7省特大制售假烟产业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9月13日电(傅煜 李萍 罗远强)经过历时两年多的深挖追踪,湖南等地警方联合斩断一个盘踞在湘、浙、闽等7省的特大制售假烟产业链条,共侦破涉假案件17起,抓获疑犯47名。湖南郴州警方13日在此间公布了此案案情。

  2011年5月,郴州资兴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资兴市三都镇刘某红夫妇在其商铺中大量销售假烟。经调查,资兴籍谭某香成为头号嫌疑对象,2007年因销售假烟被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法院判处缓刑3年。与谭某香联系较为频繁的,九成以上为烟草零售经营户,广东汕头、福建漳州等地“同行”也与她往来密切。

  通过对谭某香实施24小时全天候布控,办案民警确定她就是郴州地区假烟销售的上线,也是整个犯罪网络的纽带,其物流运输来的假烟主要销往资兴、嘉禾以及宁远等地。2011年10月,就在办案民警全力对谭某香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取证时,却意外得知谭某香已被湖南宁远警方抓获。2012年11月,谭某香被判刑3年,随后在湖南省女子监狱服刑。

  谭某香落网后,民警发现,该假烟销售链条并未中断,刘某红等人依旧通过其他途径大肆贩卖假烟。2012年12月3日,资兴市公安局对“刘某红夫妇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立案侦查。办案民警从涉案各地的银行账单追源溯流,发现了伙同刘氏夫妇从福建、广东等地进购假烟,分销至湖南、山东、四川、湖北的同案犯罪嫌疑人李某光,并掌握到李某光还是案犯谭某香的同居男友兼司机。

  随着调查逐步深入,一张涉及全国七省,上线、中线、下线脉络清晰的犯罪团伙网络结构图逐渐呈现出来。2013年7月16日,公安部向全国七省同时发出集群战役核查线索。8月9日,以湖南郴州资兴为发起地、主战场,浙江、福建、山东、湖北、四川、广东等7省公安机关联合作战,对“刘某红等人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集群战役开展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斩断盘踞7省的特大制售假烟产业链条。警方共打掉假烟生产团伙3个、销售团伙16个,捣毁制售、仓储窝点81处,缴获假冒“中华”、“和天下”、“芙蓉王”等各类香烟15.67万条,烟丝1.12万公斤,查扣运输车辆16台,摩托车42台,挽回经济损失3120余万元,涉案总额达5350余万元。

  目前,刘某红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9-13/5283589.shtml report 1063 中新网长沙9月13日电(傅煜李萍罗远强)经过历时两年多的深挖追踪,湖南等地警方联合斩断一个盘踞在湘、浙、闽等7省的特大制售假烟产业链条,共侦破涉假案件17起,抓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湖南等地警方斩断一盘踞7省特大制售假烟产业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