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驾撞公交身亡 家属索赔致186辆公交延误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莫晓东 河南男子孙向阳醉酒驾驶摩托车与公交车发生碰撞后,经抢救无效身亡。在与东莞虎门镇公汽公司就赔偿问题多次协商未果后,昨日上午,孙向阳的家属堵在公交公司停车场的出车口处,导致该镇186辆公交车延误近2个小时,群众出行大受影响。

  双方赔偿数额差距甚大

  昨日清晨,每天上午6点从虎门南栅社区公交停车场出发的镇内公交,因为一场纠纷,被堵着无法发车。

  堵车场的是孙向阳的多名亲属。据家属的委托人孙先生介绍,8月25日中午,孙向阳骑摩托车载着老乡张文献行经虎门镇中心区的潮江村酒家路段时,与虎门公汽的17路公交发生碰撞。事故导致张文献受伤、孙向阳身亡。

  据了解,孙向阳的家属以“家有老小无人抚养”为由提出50万元索赔。虎门公汽公司安全主管王先生表示,事故的责任主要在孙向阳一方,当时公交车正常行驶在中间道路,孙向阳骑着摩托车直接撞上公交前轮。王先生说,事发后,公汽公司已垫付2万多元医疗费,还承担了家属3000多元生活费,也根据法律规定赔偿17万元,并出于人道主义另外给予2万元补助,“但家属提出来的索赔要求太高,没法谈拢。”

  死者醉驾 且未戴头盔

  南都记者从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上获悉,孙向阳未获得二轮摩托车驾驶证,事发时属醉酒驾驶,没有戴安全头盔,驾驶伪造、变造号牌的摩托车,在事故当中负主要过错;公交司机驾驶经检验制动不合格的机动车上路行驶,在事故中负次要过错。

  对于交警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孙向阳的家属和委托人孙先生均无异议。他们希望在法律规定的赔偿外,公汽公司还能承担人道主义的赔偿,并一度将赔偿总额降到40万元。

  由于对赔偿问题谈不拢,家属昨日清晨6点多开始堵在公交站出口处。直到上午8时许,经多方劝说,家属让开道路,公交车方才陆续恢复发车。目前,当地警方、社区介入,双方仍在协商。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9/14/content_1934967.htm report 1012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河南男子孙向阳醉酒驾驶摩托车与公交车发生碰撞后,经抢救无效身亡。在与东莞虎门镇公汽公司就赔偿问题多次协商未果后,昨日上午,孙向阳的家属堵在公交公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虎门18 6辆公交被堵近2小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