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23届搞笑诺奖揭晓:项目无奇不有 奖金4美元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14日讯 据美英媒体报道,第23届搞笑诺贝尔奖颁奖大会12日在美国哈佛大学举行,获奖项目无奇不有,其中包括发现银河能为屎壳郎引路和如何为男子接上被嫉妒的妻子割下的阴茎。

  报道说,获搞笑生理学和天文学奖的是一个国际科学家小组,他们的研究成果是发现屎克郎夜晚迷路后,能利用银河导航,找到回家的路。

  一群英国和荷兰研究人员获今年的搞笑概率奖,他们有两项发现:奶牛趴下的时间越长,站起来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一旦奶牛站了起来,就很难估计它什么时候会再趴下。

  搞笑医学奖的获奖者是一群日本、中国和英国的研究人员,他们的实验结果显示,做过心脏移植手术的老鼠听歌剧和古典音乐能活得更长。

  今年的搞笑物理奖给了几名意大利科学家,他们发现有些人的体能结构可以让他们在池塘的水面上行走而不会沉下去,但前提是人和池塘都必须在月球上。

  获今年的搞笑心理学奖的是一组法国和美国研究人员,他们发现喝醉酒的人会觉得自己更有吸引力。

  搞笑化学奖得主是发现洋葱为什么让人流眼泪的日本人。

  此届搞笑和平奖授予白俄罗斯总统和警察,因为总统规定在公共场合鼓掌是非法行为,而警察又以鼓掌的罪名逮捕了一名独臂男子。

  一名美国人和一名加拿大人获得今年的搞笑考古学奖,他们的成就是吞下一只死鼩鼱,然后从自己排出的粪便中研究人体的消化系统。

  还有一个搞笑安全工程奖,获奖者是一名已经去世的美国人,他发明了一个捕捉劫机者的机电系统,把劫机者装在密封的包裹中用降落伞扔下地面,让等待那里的警察处理。

  此届搞笑公共卫生奖授予一组泰国人,他们的研究成果是如何接上被嫉妒的妻子割断的阴茎的技术,但他们声明,这种技术不适用于被鸭子吃掉一部分的断下的阴茎。

  每个获奖者都有60秒钟的发言时间,否则会被一名8岁的女孩嘘下台。今年的搞笑诺贝尔奖授奖大会首次向获奖者颁发奖金,数额为10万亿津巴布韦元,约合4美元或24.5元人民币。(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914/c1002-22920410.html report 1026 人民网9月14日讯据美英媒体报道,第23届搞笑诺贝尔奖颁奖大会12日在美国哈佛大学举行,获奖项目无奇不有,其中包括发现银河能为屎壳郎引路和如何为男子接上被嫉妒的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第23届搞笑诺奖揭晓:项目无奇不有 奖金4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