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一华裔男孩为雪糕与妹争吵 赌气上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发生在马西岭通道第205座组屋。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事故发生在马西岭通道第205座组屋。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因为雪糕而跟妹妹赌气,新加坡一名年仅11岁华裔男生怒气冲冲跑回睡房,把自己关起来上吊自杀。

  家人以为小孩子只是一时赌气,因此暂时没去理会,没想到妈妈过后进睡房时,竟发现小男生颈项缠布,在睡房里上吊。

  小男生相信已经上吊了好一阵,脸色转暗,而且陷入昏迷,家人马上传召救护车把他送院急救,可惜最后还是无法把他救回。

  事故发生在12日下午4时许,地点在马西岭通道第205座组屋。警方受询时证实,男生过后送进邱德拔医院急救,并在同天下午5时20分被证实身亡。

  不幸去世的小男生是11岁的许信荣(译音),他是住家附近一所小学的小五生,有一个妹妹。据了解,死者是在午餐不久之后,相信因为雪糕被妹妹吃掉,而跟妹妹吵了起来。他过后一声不响赌气跑进自己的睡房,被母亲发现时已经出事。

  死者当时已经严重昏迷,入院后对医生的抢救毫无反应,最后被证实身亡。

  警方发言人表示,查案人员目前已把事故列为“非自然死亡案”,调查还在进行中,出事原因有待确定。

  母亲被吓惊慌失措最先发现死者出事的是他的母亲,她目睹爱儿上吊,当场吓得惊慌失措,放声大哭,哭叫声左邻右舍都清楚听到。据了解,死者和妹妹深得父母疼爱,小兄妹平时偶尔争吵,但每次吵过就没事,如今闹到上吊,让家人和邻居都大感震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9-14/5285664.shtml report 1092 事故发生在马西岭通道第205座组屋。马来西亚《星洲日报》中新网9月14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因为雪糕而跟妹妹赌气,新加坡一名年仅11岁华裔男生怒气冲冲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新加坡一华裔男孩为雪糕与妹争吵 竟赌气上吊(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