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泽东诞辰120周年 > 毛泽东诞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毛新宇出席活动演唱《东方红》激动流泪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陕西省延安市,14日下午三时许,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大型红色精典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新闻发布会,在陕西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隆重举行。据报道,作为毛泽东的后人,毛新宇在现场演唱了《东方红》,并激动地流下了泪水。

  该剧由著名导演李舒、张寒冰分别担任A、B摄制组的导演,王利东与王亮则分别担任摄影师,孙宁、王斑、孙逊和吴迪等主演。生性安静沉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孙逊,曾表演过《日出》、《秦淮丽人》等话剧,并曾主演过《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我的兄弟叫顺溜》、《我是特种兵》及《网络时代的爱情》等等多部影视剧,孙逊曾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以及话剧中有过出色表现,而塑造的几个反派角色更是十分出彩,如《红粉》中的任来喜、《双凤楼》中的卫安等等。或冷酷、或暴烈、或偏执、或狂放、或孤独、或阴郁,这些反派角色在遵循人物特点中又烙上了他个人自身浓重的内敛气质,从反派的“坏”里提升出一种个性,一种特立独行的魅力,他在该剧中出演毛泽民;

  我国新生代男演员吴迪,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2级表演系,他和宗峰岩、张丹峰、王若麟、周一围在2004年并称“金鹰五虎将”,曾主演过《老万加油》、《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真凶难逃》与《隋唐英雄》等影视剧,曾荣获重庆卫视寻找“卫斯理”主角最佳男主角及湖南卫视“金鹰之星”新秀奖等奖项,他在该剧饰演毛泽覃,朱玉冰、王浩轩及李镐羽等同时加盟饰演主要角色。

  30集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以毛泽东三兄弟在民主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为主要线索,描写毛泽民、毛泽覃在毛泽东的带领下,怀着满腔热情走上革命道路,在土地革命战争和抗日战争中英勇战斗、壮烈牺牲的人生历程。该剧旨在展现毛泽东三兄弟鲜为人知的故事,演绎他们崇高的亲情、爱情、手足之情,展现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历史画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9-15/5286183.shtml report 959 陕西省延安市,14日下午三时许,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大型红色精典电视剧《毛泽东三兄弟》新闻发布会,在陕西延安杨
(责任编辑:news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