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视察翻修体育馆 称指标达到世界水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重新翻修的平壤体育馆。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重新翻修的平壤体育馆。

金正恩询问赛场的地板弹性和空间回音后指出,这些指标都达到了世界水平,可以举办任何国际赛事。

  金正恩询问赛场的地板弹性和空间回音后指出,这些指标都达到了世界水平,可以举办任何国际赛事。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重新翻修的平壤体育馆。

  金正恩用很长时间观看体育馆的各处,具体了解改建情况。他步入赛场大厅非常满意地说,大厅顶棚新装金属装饰板,显得厅内更敞亮,很好看。

  金正恩询问赛场的地板弹性和空间回音后指出,这些指标都达到了世界水平,可以举办任何国际赛事。举行大会等重要活动时,应在地板铺上地毯,多种方式利用平壤体育馆。因为在主席台后面新增了3000多个席位,既可观看比赛,也可举办重要活动;对主席台和观众席的壁面用石粉涂料进行最后处理,进一步突出了体育馆的面貌。

  金正恩得知按照他的指示,体育馆已建立双重照度系统,保证进行体育比赛和重要活动时的室内照度不同后,打听照明状态。金正恩亲自从一层上到四层,了解各厅和走廊的施工情况。

  看到每个楼层的大厅里展出运动员在各项目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资料,金正恩说,运动员自不用说,前来平壤体育馆的人们也会喜欢。

  金正恩还参观了运动员寝室、教练室、训练室和餐厅。他在铺上优质地板的训练室看到对壁面的装饰抹墙,称赞构思很新颖。金正恩还说,在训练室安装空调和排风机,保证不受季节影响进行正常训练,这是挺好的。要在训练室配置电视机和录影机,让运动员观赏国内国际比赛和自己的训练情况。

  金正恩对视察平壤体育馆表示满意,并高度评价对外建设指导局干部和员工胜利地完成任务。

  金正恩表示,在开创新的建设全盛期的时候,具有历史的平壤体育馆适应新世纪的要求得到改建。相信体育馆的干部和职工一定会搞好正常管理、正常运营,永远发扬光大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领导业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9-16/5286993.shtml report 1560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重新翻修的平壤体育馆。金正恩询问赛场的地板弹性和空间回音后指出,这些指标都达到了世界水平,可以举办任何国际赛事。中新网9月16日电据朝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翻修体育馆 称指标达到世界水平(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