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天一案 > 李双江之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梦鸽:我没拿儿子和上海四个法官作对比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图说:梦鸽
图说:梦鸽

  《中国新闻周刊》:您是什么时候知道儿子出事的?

  梦鸽:

  当时我们在海南度假,大年初七,大魏打电话,说回北京一起玩一玩。孩子嘛,毕竟才十六岁,对孩子来讲主观意识就是个聚会。大魏家里又来了表弟,目的就是玩。

  第二天,司机收到短信敲诈勒索的短信和电话,说儿子强奸要我们出钱摆平。我们给儿子打电话询问,儿子说没有他们说的事儿,他们就是讹诈我们,我们就没有理会。

  这些人,直接就冲着我们家来的,当时就没给别人发,短信里也说的很清楚,如果不私了,我们就报案,我们就通报媒体。

  初九,回来当天,儿子去机场接我们,我又问了他,他说没有做这件事,杨某某是自愿的,而且是张某带着他们玩,(我们)当时问他们钱(嫖资)够不够,她说够了。

  这个事情就是这样的经过、结构,没有强奸。如果真的(有强奸),我的儿子会想办法让我们保护他,会告诉我们实话。如果真的是这样的,儿子不会等着他们来抓,小魏在长春,如果认为这是强奸,就不会在北京,而是当天就回长春了。其中一个张某某,当天回家就跟他爸爸说这个事情了,他爸爸问他一晚上没回家干嘛去了,他说自己去嫖娼了,玩了个女孩。他爸爸什么都没说,问给钱了么,他说给了2000。

  这些都说明孩子们主观意识没有做这件事。

  《中国新闻周刊》:所以对你来说,三天后孩子被抓是万万没想到的事情?

  梦鸽

  不是万万没想到,而是不应该。这应该是被查清楚的。

  我们21号凌晨2点就被叫去审讯,一直到凌晨八点。白天看着,下午三、四点带到湖北大厦,后直接到看守所,完了又提讯。连续将近40个小时没睡觉,两个夜晚连续审讯。

  询问过程中,引供诱供,直接问怎么打的,在哪强奸,等等的。问话得符合法律规则。不让睡觉,是变相肉刑。询问录像里看问话的人都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还不让孩子睡觉。

  当时不让我们家长说话,按我儿子的说法,我妈妈是个有修养的人,她不吵,但是她知道。

  我既是监护人,又是证人,我们既要还原真相,也要得到社会人的同情和支持,不要激化矛盾。我们要达到这样的目的,不要让人们觉得我们职责谁,抗议谁,实际上我们失去了很多同情者。

  《中国新闻周刊》:你了解的情况是什么?

  梦鸽

  进去酒吧的时候还不是孩子要的酒,张某自己摆的酒、水果,就希望孩子们喝,杨某某还点了轩尼诗,明摆着让孩子花钱嘛。张某送了黑方,开了盖子的,但按他们的陈述,却成了孩子们灌她的酒。

  前提是,张某2012年底通过我儿子同学聚会认识我儿子,交换电话之后就不停地打电话,嘘寒问暖。张某说自己不认识我儿子,事发之后才知道他爸爸是李双江,这都是说谎。孩子在三亚的时候,张某还给儿子发信息,回来吧,酒给你存着呢,多给他们点小费吧。我儿子说,我在妈妈身边,在三亚呢。张某之后对外说,短信是群发的,这是假话,短信里都直呼了我儿子的名字。

  我们没有任何暴力,都是正常地出来进去。杨某某不仅没醉,还点了七、八首歌,肢体动作色诱孩子们,灌孩子们酒,点爱情歌曲,还在享受呢。监控里清清楚楚,杨某某在金鼎轩走路自然,自己还去几百米外上厕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走得很稳。她后来说,自己只是去那里喝酒,不知道我儿子是谁,这都是谎言。孩子们问过她出台吗,她说出台,1000元。居然到后来跟大家说,她是良家妇女,是处女,自己脑震荡,都是假的。

  这么一个假案,怎么能立案呢,这当中有没有彻查?如果彻查了,还会不会把孩子带进去,怎么能只听了杨的报案,张的假话。

  各方面的DNA鉴定,都没有我儿子的东西,直接证明,暴力也没有。侦查机关怎么立的案?

  我儿子才十六岁,他们一路追到我家楼下,这到底谁强奸谁?

  《中国新闻周刊》:这件事的舆论风波中心变成你是从换律师风波开始的。

  梦鸽

  换律师风波,因为媒体炒作,我跟律师的合作是合理合法,正常的合作和解约,后来我们也没有签约,只到了侦查阶段,没谈到后面的无罪辩护。媒体说我我高调,无理要求,事实上,我没有强迫,我们是双方的。

  《中国新闻周刊》:您之前也说过,孩子的交友问题。

  梦鸽

  不说教育,只谈案情。

  我相信我的孩子,我相信证据,相信事实。我儿子没有殴打,没有暴力。我不想跟人发生冲突,我就是想作为一个母亲,一个公民,不管面对什么结果,要让大家知道这件事的真实情况。

  《一个父亲的信》,写这信件,这种做法不客观。如果真是个父亲,就不会写这篇东西,应该是个有正义、良知、道德的人,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不能对准我的儿子,评说我的儿子好或坏。应该正视下成年人做了什么。

  而且文章文笔非常好,从文本和描述上,很专业的,肯定有专业写手,造成虚假舆论,被各大网站置顶,不排除有公关公司,故意误导网民,用这样的陈述,故意对我人格的伤害。如果真正公正的话,为什么对着我一家来呢,应该站在公正的立场上,营造社会道德。这不是在误导网民么,目的是诋毁我们。

  我的儿子善良忠义,你不应该再问了。

  《中国新闻周刊》:您觉得很多网上信息都是在诋毁您,不是真的?

  梦鸽

  庭审那天,外面有人说是我儿子的同学,挨了打,他们开着宝马车来,有什么证据这是我儿子同学。就算是真的,在别人危难的时候落井下石,这样的父母这样教育孩子,就是缺少社会公德。

  网上说庭审外,我出来有人起哄,有人骂我,我在当场没听见骂我,就是让我回头给他们拍照片。

  说我拿儿子和四个法官作对比,纯属虚构。网上怎么能信呢。所有的法官都会觉得是在诋毁我跟法院的对立的。

  为何要对一个未成年这样呢,我们陈述的这一切,就是事实。之前没说话不是因为没有证据,是没有得到回复和结果。我们不是在垂死挣扎地报案。

  我要说真话。这个案子不是关乎到我儿子一个人的命运,而是关乎国人、世界友人,对中国法律的信心。

  我们作家长的,谁也不相信自己的孩子犯了罪。我的孩子错是错,但是没有犯罪。

  相关评论:

  更该同情和关心轮奸案受害者

  微博札记:轮流发生性关系?我和小伙伴惊呆了

  “轮流发生性关系”与轮奸有何区别?

  李天一案注意力该回到案子本身了

  李天一关押多日想吃米饭 梦鸽斥责有何深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周刊 https://politics.inewsweek.cn/20130916/detail-71467.html report 3878 图说:梦鸽《中国新闻周刊》:您是什么时候知道儿子出事的?梦鸽:当时我们在海南度假,大年初七,大魏打电话,说回北京一起玩一玩。孩子嘛,毕竟才十六岁,对孩子来讲主观
(责任编辑:UN63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