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称考上清华向银行借钱 袋装硬物威胁保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中午,在柳州市柳石路一家邮政储蓄银行,一名年轻男子威胁银行工作人员和顾客,说要“借钱”。男子自称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要办理助学贷款,银行工作人员都表示不相信。约20分钟后,男子自行离开,不知去向。

  “这里有没有助学贷款?”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名年轻男子来到柳州市柳石路一家邮政储蓄银行,向大堂经理樊女士询问。“我们这个网点不能办理助学贷款,请到蝴蝶山路的网点去办理。”樊回答。

  樊突然想起,这名男子在上午10时许曾经来过一次银行。当时,男子向她问了同样的问题。男子还在银行的凳子上坐了大约20分钟。樊女士说,男子看起来20岁出头,中等身材,微胖,身穿蓝色T恤、黑色运动短裤,脚踏一双人字拖。

  随后,男子突然威胁樊女士,要求给一部手机。樊谎称自己没有带手机在身上。见樊女士不再搭理他了,男子拿出一个黑色塑料袋,走了几步,指向一名正在取钱的女顾客,“给我200元钱!”他威胁道。

  银行工作人员事后回忆:“黑色塑料袋里装的什么东西看不清楚,可能是一把牛角刀。”“是不是要抢钱?”银行工作人员和顾客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

  此时,在室外值守的银行保安刘先生走了进来,问男子“做什么的”。男子将“黑色塑料袋”架在刘的脖子上,说“要办贷款”。刘耐心解释,该网点不能办理助学贷款。见保安上前周旋,取完钱的女顾客趁机走了出去。樊女士也立即出门报警。

  处在安全防护玻璃内的3名女营业员准备掏出电话报警。男子又拿着“黑色塑料袋”大声敲击玻璃,示意工作人员不要报警。

  “你们有没有钱,借我1000元钱,我很讲信用的,一定会还。”男子向营业员说。男子还称,自己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缺钱用。“你被哪个大学录取了?”营业员问。男子回答:“清华大学。”

  “现在大学已经开学了,你怎么才来办助学贷款?而且我们网点不办理助学贷款。”对于男子自称被清华大学录取、要办助学贷款的说法,几名银行工作人员均表示难以相信。“他看起来不太像学生,没什么学生气。”银行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在此期间,有几名顾客想进银行办理业务,均被男子撵走。约20分钟后,男子见“无甚收获”,便走出银行,往柳石路五岔路口方向走了。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离开,不知去向。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9-16/5290543.shtml report 1113 昨日中午,在柳州市柳石路一家邮政储蓄银行,一名年轻男子威胁银行工作人员和顾客,说要“借钱”。男子自称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要办理助学贷款,银行工作人员都表示不
(责任编辑:UN637) 原标题:男子称考上清华向银行职员借钱 袋装硬物威胁保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