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窦文涛担纲央视财经新节目“滔滔不绝”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丁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将于20日推出周播脱口秀节目《滔滔不绝》,该节目由央视财经频道原《对手》栏目团队与凤凰卫视锵锵工作室共同打造,中国谈话节目标志性人物窦文涛担纲讲述,这也是窦文涛在央视的首秀。

  对于主持谈话节目《锵锵三人行》、《文涛拍案》的窦文涛而言,凤凰卫视是他的主要舞台,16日在北京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窦文涛“辟谣”称,此次与央视财经频道的合作,自己并不是跳槽。

  “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会不会有谣言?会不会有人说这是不是我跳槽了?所以,在谣言开始转发之前,我首先得辟谣,我一直都是凤凰的人,这是我们央视人和凤凰人的又一次合作,”窦文涛说。

  节目主创团队之一、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副总监郑蔚也表示,在担任新节目时事评论员的同时,窦文涛依然在凤凰做《锵锵三人行》,虽然性质不一样,但两个媒体跨领域的合作,充满了未来,充满了憧憬,也充满了挑战。

  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则表示,《滔滔不绝》节目有平台给它提供支撑,一定能够做到“高端、大气、上档次”,在新的平台上,窦文涛的影响力和品牌形象能够有不同于在凤凰卫视的新特质、新效应、新影响。

  “嘴皮子”功夫厉害的窦文涛能否在新的平台上延续以往“口无遮拦”的风格?在回答中新社记者的问题时,窦文涛表示,自己“确实是靠嘴吃饭的”,是个技术工作者,做的就是说话工作。

  “就像做一个产品,有客户的需求,也有自己对品质的要求,你根据木材的特点,根据木材的限制,根据木材的长处,根据订户的需求,把它做出一个让别人满意的东西,这个更接近于我的本行,”窦文涛说。

  他表示,“这次是央视邀请我们来到这个平台上,我觉得央视是主,我们是客,客人到主人家作客,自然要尊重人家的讲究,到了一个新的地方,要了解这里的规矩,了解这里的限制,其实这也让你找到了一种自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09-16/5291397.shtml report 913 中新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丁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将于20日推出周播脱口秀节目《滔滔不绝》,该节目由央视财经频道原《对手》栏目团队与凤凰卫视锵锵工作室共同打造
(责任编辑:UN637) 原标题:窦文涛担纲央视财经新节目“滔滔不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