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金平关说案 > 王金平关说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充实律师抗告王金平案 分析称胜算不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的国民党籍保卫战,国民党16日下午将提出抗告,由委任律师陈明送交抗告状到台北地方法院,外界解读是司法擂台上的第二回合大战。

  国民党扩编律师团,除了现任的陈明,还有经验丰富的律师李永裕,以及专长行政法的林合民,双方摆出阵势,就等抗告书一送,掀起新一场殊死决斗。


  王金平的党籍保卫战,即将开启第二回合大战,国民党递状后,先送到台北地方法院收发室再转台湾高等法院,社会瞩目案件,预料高等法院一天到两天时间,结果就会出炉,如果重新发回台北地院重裁,王金平可以向法院再声请“假处分”,确保“立委”职权;而如果高等法院自为裁定驳回,国民党律师团可再向“最高法院”提出抗告。

  只是,不少法官认为,要抗告成功其实有难度,因为地方法院的“假处分”,只是暂时维持王金平的党籍,法院立场除非正式进入诉讼程序,保有党籍会是降低声请人损失的最好方法。

  目前双方委任律师阵容,国民党除了陈明,还找来曾替日籍男子友寄隆辉(曾涉同女艺人Makiya殴打台湾出租车司机案)打过官司,精通行政法的律师林合民,以及大小征战无数经验丰富的李永裕。王金平则是请来包括许英杰在内一共7人研究团队。

  一度传出国民党锁定的3名高手,分别是曾经替马英九打赢特别费案官司的律师宋耀明,加上与马英九关系良好的陈长文,以及担任林益世委任律师的陈松栋,虽然三大高手都没接到委任,但国民党新律师团实力也不容小觑,目前国民党连夜赶制的抗告书即将出炉,预料又将掀起一场殊死决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3/09-16/5290482.shtml report 2078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的国民党籍保卫战,国民党16日下午将提出抗告,由委任律师陈明送交抗告状到台北地方法院,外界解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国民党充实律师抗告王金平案 分析称胜算不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