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婺源民警抓捕嫌犯殉职 凶犯仍未被抓到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程迪

  新华社电(记者程迪) 近日,江西婺源县公安局紫阳派出所副所长熊国伟在抓捕嫌犯时不幸因公殉职,此事经媒体报道和网络传播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记者从婺源县有关部门获悉,目前该嫌犯仍未被抓到,警方正全力追捕。

  据婺源县警方介绍,13日晚上9时许,熊国伟带领民警,在县城一足浴店门口抓获因“寻衅滋事”而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的犯罪嫌疑人俞某。民警连夜对嫌疑人做笔录,并带嫌疑人到县人民医院去做刑拘前体检。

  据相关民警介绍,这名有前科的犯罪嫌疑人,异常凶悍,劣迹累累。在做完体检后,戴着手铐准备上车的俞某,突然乘熊国伟不备,用肘猛击其胸部,快速逃窜,并跳入医院内一条3米深的水渠。紧追不舍的熊国伟,也毫不犹豫地跳入水渠内追捕,其他民警则分路包抄。熊国伟跳入水渠后不久失去踪迹。民警立即进行援救。14日凌晨4时许,民警在水渠下游发现不幸牺牲的熊国伟。

  熊国伟生前的同事们表示,他们眼中的熊国伟以往就很英勇。几年前,熊国伟在许村派出所工作时,碰到许村乡朗湖村一名精神病人病情发作,拿着刀到处乱砍,而旁边还有一位抱着小孩的老太太,熊国伟毫不犹豫地冲上去制服了精神病人,但他的臀部却被镰刀砍伤。

  熊国伟1978年出生,2004年从警,历任婺源县公安局许村所副所长、婺源县公安局紫阳所副所长。九年来,他多次受到嘉奖,2007年被婺源县人民政府授予“人民满意政法干警”荣誉称号,2011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2年被评为江西省优秀人民警察。

  目前,江西省、市、县各级公安机关已组织警力全力追捕该逃犯。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3-09/17/content_247229.htm report 848 新华社电(记者程迪)近日,江西婺源县公安局紫阳派出所副所长熊国伟在抓捕嫌犯时不幸因公殉职,此事经媒体报道和网络传播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记者从婺源县有关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江西婺源民警抓捕嫌犯殉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