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黑狗变身大藏獒:连续咬伤多人 民警拎棍巡防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张会武 付明远 安云亮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付明远、安云亮)恶狗咬人事件在牛城上演。14日,从石家庄来邢台探望母亲的张女士,就遭到一只无主的流浪狗追咬,右脚拇指被咬破出血。所幸,民警和在场的群众及时围堵并捕杀了这条咬人的恶狗,及时杜绝了恶狗再次伤人的可能。

  9月14日,邢台桥西公安分局达活泉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转警,从省会石家庄来邢台探望母亲的张女士,一大早外出办事时,在辖区育英街2号楼下,被一只黑色流浪狗咬伤右脚拇指,现已去医院注射狂犬疫苗。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强调,那条咬人的流浪狗仍滞留在楼道内,要求民警现场及时消除隐患。

  此时,被狗咬伤的张女士已去医院注射狂犬疫苗,其母亲安女士手持一木棒站在楼道门口,战战兢兢地等民警到来。“咬人的狗是一条黑色的小宠物狗,高40厘米、长80厘米左右。”安女士断断续续地告诉民警,这条狗咬了女儿后已窜入楼道内,具体位置不知道。

  民警通过走访得知,这条狗是一条流浪狗,并无主人。一邻居说:“这条狗经常到小区楼道口垃圾箱里找食吃,路过的行人和小孩特别害怕,听说以前曾咬过一个过路的小女孩。”民警们手持木棒和网枪沿该楼的一层向上搜索。经过一番寻找,民警们终于在该楼的六楼顶层楼道找到并控制了这条咬人的小黑狗。

  为防止恶狗继续伤人,民警经过请示,最终在楼下将其处死,并移交“打狗办”做掩埋处理。

  9月16日,记者经过电话回访,目前张女士健康情况良好。电话中,张女士对民警为民除害的行为表示感谢。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309/17/457782.html report 796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通讯员付明远、安云亮)恶狗咬人事件在牛城上演。14日,从石家庄来邢台探望母亲的张女士,就遭到一只无主的流浪狗追咬,右脚拇指被咬破出血。所幸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流浪狗发疯咬人 民警楼道围堵捕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