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城区今明早晚道路将严重拥堵 或超9小时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 随着中秋节临近,昨天起,本市迎来“最堵一周”。交管部门表示,从昨天开始到18日,连续三天“拥堵日”的早晚高峰,城区道路将达到“严重拥堵”状态,晚高峰将延长至20时以后,全天严重拥堵时间或超9小时。交管部门建议,市民近两天出行要留出比平常多一倍的时间。

  >>昨天拥堵峰值

  时间:8:30地点:二环指数:9.5

  根据交通委网站发布的拥堵指数,昨天早高峰期间的拥堵峰值出现在8点半左右,全市路网为代表严重拥堵的8.6,二环内高达9.5,二环至三环之间也达到9.1。9点之后,路网拥堵程度快速下降。

  据交管部门统计,昨天早晨7点,全市平均车辆时速约为31.9公里,路网拥堵指数为3.4,基本保持畅通。据介绍,昨天的周一早高峰,相比于近一个月来所有周一早高峰压力偏大。昨天全市行驶缓慢路段的数字已经攀升到了80条以上,且所有的高速公路进城方向甚至部分路段的出城方向也出现大流量的情况。

  市交管部门表示,今天是星期二,恰逢限行尾号4和9,比其他尾号限行日大概少限制了30万辆车,再赶上节前拥堵,预计全天拥堵时间可能会超过9小时。

  “像昨天这样的高峰情况,很可能在之后两天还会出现。大家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出行时间。”交管部门建议,市民近两天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门打出比平常多一倍的提前量。

  >>交管应对拥堵

  交警执勤改骑摩托

  交管部门表示,为应对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问题,交管部门在8月底就出台应对措施,和警航总队结合9月份重点日、高峰日、节假日详细制订了飞行计划,只要具备飞行条件,将在易堵日天天飞行,最大限度通过宏观路况掌控发布,均衡路网交通流量。

  同时,加强实时路况信息、绕行信息发布,加大发布频次、密度,在二、三、四环主路以使用两轮摩托车巡逻为主,确保路面突发警情民警快速到达现场,防止因交通事故加剧拥堵。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9/17/content_26901.htm report 1090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随着中秋节临近,昨天起,本市迎来“最堵一周”。交管部门表示,从昨天开始到18日,连续三天“拥堵日”的早晚高峰,城区道路将达到“严重拥堵”状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今明早晚城区道路将严重拥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