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流浪猫被居民木棍敲死:楼道排便 深夜乱叫(图)

来源:大河网
这只流浪猫之死,让一些居民伤心
这只流浪猫之死,让一些居民伤心

  线索提供者供图

  在小区流浪了一年多,被居民用木棍敲死

  原因:在楼道内排便、晚上大叫影响人休息,加之可能中毒快要死掉了

  这事儿引起小区居民讨论:毕竟是条生命,怎么能说杀就杀

  河南商报记者 孙科 实习生 王菁

  昨日下午,郑州顺河路一小区内,一只猫咪满头血迹,躺在垃圾桶边。

  小区一名男子说,这只猫经常在楼道里拉屎撒尿,最近,他忙着考试,猫咪晚上还会大叫,影响休息。上午看到这只猫“中毒”快要死掉,就用木棍把它敲死了。

  事件

  小区流浪猫惨死,引发争议

  有居民说,前天就发现这只猫快不行了,奄奄一息,像是中了毒。居民钟女士说,一些居民喂药、喂奶救这只猫咪,“上午我看它似乎快好了,没想到却被人打死了。”

  猫是被小区居民小林(化名)打死的。小林说,这只猫经常在他家楼道里拉屎撒尿,最近他忙着考试,猫咪晚上还会大叫,影响休息。“上午我看到这只猫‘中毒’了,快要死掉,就用红布包着它,用木棍把它敲死了。”

  面对一些邻居的指责,小林表示,对于杀猫的行为,自己可以道歉,“我觉得,要是真的喜欢猫,就要为它负责,不要让它在外面乱跑,否则就没资格指责别人。”

  说法

  毕竟是条生命,咋能说杀就杀

  “这只猫在我们院里一年多了,很可爱,它是属于大家的。”钟女士说,有的人家里烧了鱼,都会特地把鱼头留给这只猫咪吃。

  居民张女士还特意给邻居打电话,让邻居也来见它最后一面。张女士说,她买了猫粮,每天都会按时去喂猫,“它很乖的,喜欢和我们亲近。平时没怎么听到它乱叫,而且猫这么爱干净,怎么会乱拉屎?毕竟是条生命,怎么能说杀就杀?”

  不过,一位老太太认为,没必要苛责这个小伙:“夏天每一个楼道里都被弄得又臊又臭。猫狗还会乱叫,影响别人休息,人家当然受不了。”

  “觉得流浪猫狗扰民,应向所在辖区的动物卫生监督所反映,由他们对无主的动物进行收容处理,也可联系民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动物收容所。”天之权律师事务所的张少春律师称,自行杀死猫狗,甚至使用残忍的手段,肯定是不合适的。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9/17/content_957791.htm?div=-1 report 1445 这只流浪猫之死,让一些居民伤心线索提供者供图在小区流浪了一年多,被居民用木棍敲死原因:在楼道内排便、晚上大叫影响人休息,加之可能中毒快要死掉了这事儿引起小区居民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一只流浪猫的非正常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