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意大利花花公子囊中羞涩:开房要AA 没钱闹离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花花公子“花”不起了
意大利的花花公子们现已请不起约会餐。
花花公子“花”不起了
意大利闻名的花花公子卡萨诺瓦。
男士现在更倾向请女士喝咖啡。

  开房要AA 拍拖行公园 没钱闹离婚

  最近几年意大利经济持续萧条,有一个群体受到重创,却很少受到媒体关注。这个群体就是意大利的花花公子们。

  如今,很多花花公子囊中羞涩,不仅再也没有资本金屋藏娇或者一脚踏两船,有些还不得不丢掉绅士风度,要求女伴分担约会费用。

  (熙怡)

  告别花花公子时代

  没钱一脚踏两船

  本报讯 据英媒报道,在经济萧条影响下,很多意大利花花公子囊中羞涩,不仅再也没有资本金屋藏娇或者一脚踏两船,有些还不得不丢掉绅士风度,要求女伴分担约会费用。

  告别花花公子时代

  在意大利罗马,两名衣冠楚楚的商界男士在排队买雪糕。轮到他们的时候,他们每人只要了一个雪糕单球,比起其他要两球甚至三球的游客,略显寒酸。其中的高个男子表情略带尴尬地对英国媒体记者说:“是的,一切都需要缩减。现在买啥都没钱了,连约会的钱都没有了。

  花花公子的时代已经过去,即使是只和一个女伴维持关系,开销太贵了。”

  高个男的同事一边舔干净雪糕杯,一边说:“好日子结束了。”然后他耸耸肩:“我已经是前花花公子了。”

  没钱一脚踏两船

  传统上,意大利盛产花花公子。他们包养情妇、金屋藏娇,一脚踏两船甚至多船,而且对每个女伴都出手大方,给她们买昂贵的珠宝和皮草讨她们欢心,过着奢侈的生活。

  不过最近几年,意大利经济萎靡不振,失业率攀升至12%,物价水平却持续高涨。这使得很多意大利“拉丁情人们”经济上深受打击,不得不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不敢再像从前那样风流倜傥的过日子。

  意大利新闻杂志Panorama女记者塔莉·马洛克最近撰文写道:“到今天谁还有钱去过双面人生?想想吧,过两次圣诞节,供两套房,度假度两次,吃饭也吃两次—这根本不可能。”

  “午休钟点房”订房大幅减少

  女记者塔莉表示,现在一些意大利男人的日子艰难到甚至不得不要求女伴分担约会账单。“据我所知,有一位情妇被她的男人邀请去酒店开房,但是事后两人准备离开时,那位男子问她:‘我们AA制好吗?"

  据统计,近年来,在“婚外情之都”米兰,当地酒店“午休钟点房”的订房数字大幅减少。

  意大利一个约会网站的调查显示,现在意大利男人给女伴买花、安排浪漫晚餐的开支都在减少。“男人们越来越不浪漫,越来越没绅士风度了。”网站负责人玛丽安琪莉娜·奇米安提抱怨说。“以前都是吃饭看电影送礼物一条龙服务,现在无非就是喝喝咖啡、逛逛公园。”在米兰,咖啡厅成为约会的热门场所。

  离婚费用高

  离婚率骤减

  出轨要付出昂贵的代价,如今意大利男人们再也付不起这个代价。自2008年以来,意大利离婚率大幅下降35%。有分析称,这并不意味着花花公子们收心养性了,而更多可能是因为男人支付不起离婚带来的昂贵代价。因为在意大利,离婚是一件耗时耗钱的事情。

  意大利心理咨询师罗伯塔·瑞巴里认为,对于老一代花花公子来说,没钱的打击更大。“他们习惯把钱视作权力的象征,习惯用钱买女人。没有了钱,他们一蹶不振。年轻人可能适应得更快一些,他们可以用自己的魅力和勤奋的态度来吸引女性。”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9/17/content_2393043.htm report 2293 意大利的花花公子们现已请不起约会餐。意大利闻名的花花公子卡萨诺瓦。开房要AA拍拖行公园没钱闹离婚最近几年意大利经济持续萧条,有一个群体受到重创,却很少受到媒体关
(责任编辑:徐志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