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不雅视频”案今二审宣判 肖烨或未退赃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9月17日电(记者 刘贤)肖烨、许社卿、严鹏等人涉嫌敲诈勒索案(即不雅视频案)今日上午10时在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中新网记者在宣判前采访了肖烨和许社卿的律师。

  2012年11月20日晚,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不雅视频在网上开始流传。63小时后,雷政富被免职并立案调查。公安机关侦查发现,2008年至2009年期间,肖烨等人采取色情勾引、秘拍不雅视频等手段,涉嫌敲诈勒索两名当地官员,共计5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一人即为雷政富,被勒索300万元;另一人也为重庆当地官员。这一“仙人跳”迷局网陷重庆21名党员干部,引起舆论广泛关注。

  2013年6月28日,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对肖烨等人涉嫌敲诈勒索案一审宣判,其中主犯肖烨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许社卿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严鹏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另3名被告人赵红霞、谭琳玲、王建军分别被判处缓刑。一审宣判后,肖烨、许社卿、严鹏不服判决,提出上诉;另3名被告人赵红霞、谭琳玲、王建军未上诉。

  在二审庭审中,肖烨当庭认罪。但其认为自己具有自首情节,同时表示愿意继续退出赃款,请求二审法院对其从轻或减轻处罚。

  肖烨的辩护律师熊仁勤在二审宣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肖烨在二审庭审中虽表示要退出赃款,但直到宣判前一日晚仍未向法院退赃。

  许社卿在二审庭审中认为一审量刑过重,请求二审法院从轻或减轻处罚。许社卿的律师李春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二审庭审结束后,许社卿主观上仍认为自己的行为不构成敲诈勒索罪,但他看到肖烨、严鹏两人在二审庭审中的态度后也表示,如果法院判决自己有罪,也希望法院从轻处理,因为自己的行为在肖烨等人中是(罪行)最轻的。

  作者:刘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9-17/5292363.shtml report 847 中新网重庆9月17日电(记者刘贤)肖烨、许社卿、严鹏等人涉嫌敲诈勒索案(即不雅视频案)今日上午10时在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中新网记者在宣判前采访了肖烨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重庆“不雅视频”案今二审宣判 律师称肖烨未退赃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