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求职不顺爬20米高广告牌顶 喊叫两小时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墨镜哥” 高空干嚎两小时

  因求职不顺,爬上20多米高的巨型广告牌顶

  行为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拘留10天

  昨日上午,在柳州市中山西路,一名男子站在一块20多米高的巨型广告牌顶部,戴着墨镜大喊大叫。现场气氛骤然紧张,消防官兵到场铺设救生气垫,民警手持扩音器喊话。经过两个小时的僵持,“墨镜男”自行爬下,跳到救生气垫上。

  广告牌顶大喊大叫

  这块巨型广告牌毗邻红光大桥桥底,立柱直径1米多,高度20多米,其内容为公益性质。昨日上午8时左右,“墨镜男”不知如何施展手脚,爬上该庞然大物的最顶端。

  从“墨镜男”所携的“装备”来看,显然有备而来。他不但身“披”印有内容的红布,还带上两瓶饮用水,就差没带干粮,似乎有打“高空持久战”的准备。随着围观群众增多,“墨镜男”非常亢奋,声嘶力竭地大喊大叫,持续了半个多小时。观者则摸不着头脑:他究竟想要做什么?

  民警消防全程陪护

  由于“墨镜男”所处位置太高,民警难以正常与他沟通,只能手持喊话器劝阻。城中消防中队官兵赶到,发现“墨镜男”所处的位置非常特殊,无法攀爬营救,惟一的办法是“保守治疗”,在地面铺设救生气垫。

  特勤消防中队随后赶到增援,在广告牌下方草坪铺设进口救生气垫,以防不测。

  此时,“墨镜男”依然亢奋,没有任何“打蔫”的迹象。20多名民警、协警和消防官兵只能在下面“全程陪护”,并不时劝导路边随意停放电动车、妨碍交通的市民,使中山西路得以保持双向通行。

  僵持期间,有围观群众为“墨镜男”扰乱公共秩序而愤愤不平,仰脖大喊:“快点跳下来啊……”民警当即劝阻,并将警戒范围扩大。

  求职不顺走上极端

  上午8时58分,“墨镜男”几番声嘶力竭的叫喊之后,似乎“元气耗尽”,停歇下来。正当众人以为有所“转机”时,5分钟后,该男子再次发出“男高音”。虽然阵雨过后太阳烤晒,“墨镜男”趴在广告牌顶端,依然没有停歇的意思。

  上午10时,在僵持两个小时后,“墨镜男”终于离开原位,开始横向挪移,再沿广告牌立柱上的简易阶梯自行下来,然后跳到救生气垫上,安然无恙。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墨镜男”的行为明显扰乱公共秩序,柳州市公安局中南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调查。经初步调查,该男子系柳江县人,现年48岁,曾在广东务工。回到柳州后,多次求职皆不顺利,由此产生不满情绪。由于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南派出所决定对他拘留10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9-17/5293042.shtml report 1232 “墨镜哥”高空干嚎两小时因求职不顺,爬上20多米高的巨型广告牌顶行为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被拘留10天昨日上午,在柳州市中山西路,一名男子站在一块20多米高的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男子求职不顺爬20米高广告牌顶喊叫两小时被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