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健全“三公”经费控制长效机制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17日电(记者 叶建平)四川省今年将在压缩“三公”经费基础上,探索健全“三公”经费控制长效机制,确保今后“三公”经费支出“只减不增”,并在今年底前在县级以上政府所属部门(单位)全面推行公务卡制度。

  这是记者17日从四川省纪委了解到的。为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四川省近日决定,参照中央国家机关2013年一般性支出压减5%的工作要求,省本级一般性支出压缩5亿元,压缩比例5.5%,其中“三公”经费压缩0.8亿元,压缩比例为11%。

  据省纪委介绍,为健全“三公”经费控制长效机制,四川省一方面将今年调整压缩后的实际结果作为2014年“三公”经费和其他一般性支出预算安排的控制目标,不再恢复被压缩的经费,另一方面进一步挖掘经费保障的内在空间,清理省级部门一般性支出,推进项目整合归并,优化部门项目支出结构。

  为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四川省还将在编制2014年部门预算时,正式启动因公出国(境)任务、公务用车购置计划与经费预算安排的联动审核机制,研究制定四川省公务接待管理具体规定,合理优化部门间“三公”经费结构,均衡“三公”经费控制力度。

  另外,为确保经费控制长效化,四川省还将推进“三公”经费公开,增加出国(境)团组、出访人数、出访地点,公务用车购置数量、车型保有量等内容,充实“三公”经费公开信息量,主动回应社会关切。

  作者:叶建平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3-09/17/c_117400695.htm report 714 新华网成都9月17日电(记者叶建平)四川省今年将在压缩“三公”经费基础上,探索健全“三公”经费控制长效机制,确保今后“三公”经费支出“只减不增”,并在今年底前在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四川健全“三公”经费控制长效机制 支出今后“只减不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