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打麻将怕影响手气 憋尿两小时后排尿晕倒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15日晚上,一中年男子张某打麻将怕没了好手气,硬是憋了两个小时的尿,刚小解完,就“咣当”一下摔倒在厕所里,三位麻友听到响声后赶来,发现张某竟然晕倒了。

  “散局”后男子晕倒在厕所

  15日20时许,在曙光路附近的一家麻将馆内,只剩下老张这一桌,最后一把,老张下家喊了句“和了”后,老张急忙站起来说:“等我回来算钱。”还没来得及从桌布内拿走赢的钱,就急急忙忙的跑到了厕所。

  没到两分钟,从厕所方向就传出“咣当”一声,另外三人跑去厕所一看,发现老张摔倒在厕所里。

  “赶紧给他家人打电话,赶紧拨打救护电话……”一个人跑回去拿电话,另外两个人一个是掐人中,一个人掐着虎口,不停的喊着老张的名字。

  “咋了?我咋躺地上了呢?”过了1分钟左右,老张醒了。

  老张喝了口水,坐在了椅子上回忆整个过程:“我站在那小解,等我小解完了,脑袋就一片空白,等我醒了,你们就在我旁边,我也不知道咋回事。”

  麻友老刘陪着老张一同前往医院。

  为了“好手气”憋尿两小时

  在路上,老张还不忘数着赢来的钱:“玩三三五的麻将,赢了近1000元。这尿憋的,都憋了两个小时了,不过能赢来这么多钱,也挺值了。”

  “你疯了吧,有尿你不赶紧去厕所,不怕憋炸了你啊。”老刘还调侃着老张。

  “那可不能说换地就换地,手气这东西一走可就难回来了,要不是我憋着,我能总摸到‘宝’吗,我能总自摸嘛,手气这玩意你得信。”老张对老刘说。

  老张说,他今年已经48岁了,平时就喜欢玩个麻将,有时候手气不好的时候就会借着小解的机会去洗洗手,运气好的时候,憋尿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却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的情况。

  记者 张世剑

  医生说法

  憋尿引起瞬间供血不足

  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里,接诊的医护人员表示,像老张这样的情况,通俗的讲就是让尿憋的,并没有大碍。从医学上的角度来说,叫排尿性晕厥,原因是膀胱长时间憋尿,就会压力过大,而当小解结束后,压力瞬间减少,而引起血管舒张和收缩障碍造成低血压,引起大脑一时供血不足所致,所以才会摔倒的。

  医护人员介绍,晕厥发生后,两分钟左右病人可自行苏醒,不会留下后遗症,但是一定要防止摔倒的时候头部发生磕碰。同时,医护人员也提醒,晕厥患者应立即让其平卧,然后用手指压迫患者的人中、内关及足三里等穴位,以使其尽快苏醒。但若怀疑患者有颅脑外伤或脑出血时,应迅速将其送往医院诊治,防止发生意外。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3-09/17/content_161445.htm?div=-1 report 2682 15日晚上,一中年男子张某打麻将怕没了好手气,硬是憋了两个小时的尿,刚小解完,就“咣当”一下摔倒在厕所里,三位麻友听到响声后赶来,发现张某竟然晕倒了。“散局”后
(责任编辑:徐志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