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海军司令部枪击案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海军枪击案凶手曾获军方勋章 原房东称有礼貌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大楼当地时间9月16日发生枪击案,至少1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而犯罪嫌疑人阿伦·亚力克西(Aaron Alexis)也在与警方交火中死亡。9月17日,法新社报道揭露了亚力克西复杂的性格,这位看似“劣迹斑斑”的男子似乎也有礼貌安静的一面。他的父亲说,亚力克西因创伤后精神压力障碍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情绪,而他的原房东则表示,亚力克西为人很有礼貌从未和她发过火,事实上,这位制造悲剧的海军退伍军人还曾获得两枚军事勋章。

  报道称,34岁的死者阿伦·亚力克西曾是一名海军退伍军人,在美国海军服役近4年,2011年退役,之后成为IT巨头惠普公司的“临时工”。

  据悉,早在未服役时,亚力克西就曾对一辆汽车的轮胎射击。他告诉警察当时他因为愤怒而短暂地丧失了意识,因为2001年美国遭遇9·11恐怖袭击时,他在纽约,恐怖袭击让他感到很困扰。他的父亲也表示,他无法控制愤怒是因为患有创伤后精神压力障碍,并为此积极接受过治疗。

  不过,也有人认为亚力克西是一个安静的人,他经常在得州的佛教寺庙中沉思,并自学了泰语。“从外表来看,他是一个非常安静的人。”斯朗(J.Sirun)是得州一个佛教寺庙的助理,他在寺庙见过亚力克西,他说:“在内心深处,我觉得亚力克西极具攻击性。他不愿意与任何人接近,就像曾经经历过战争的士兵一样。”

  不过,亚力克西曾经工作过的餐馆“快乐泰国碗”(Happy Bowl Thai)的老板萨塞姆德卡克尔(Nutpisit Suthamtewakul)却不相信亚力克西会杀人。他说,“亚力克西有枪,但我不相信他会这么傻。对我来说,他不像有什么攻击性”。

  亚力克西的一位原房东也表示,枪击案的消息让她很震惊,因为她从没看到过亚力克西为了什么事情生过气。她说,“他对我总是很讲礼貌”。

  报道称,唯一可能令亚力克西不满的便是几个月前,他没有从一份在日本的工作中得到报酬。他的朋友迈克尔(Michael Ritavato)说,他屋子里乱作一团,而他只是沉浸于暴力的网络游戏。

  美国军方一位官员匿名称,亚力克西2007-2011年在军中服役时有过一系列不规矩的行为,不过,这位官员无法解释为何他能够背景清白地被惠普公司录用,并为军方服务。报道称,亚力克西甚至还在服役期间获得过两枚勋章,一枚是国防服役奖章,另一枚是全球反恐战争服务奖章。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9/4367565.html report 1140 【环球网报道记者周旭】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大楼当地时间9月16日发生枪击案,至少1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而犯罪嫌疑人阿伦·亚力克西(AaronAlexis)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美海军枪击案凶手曾获军方勋章 原房东称其有礼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