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柘城回应学生打砸食堂:因饭不合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商丘9月17日电(董飞)针对网曝“河南柘城县二高学生抗议校内售高价食品而打砸食堂”一事,该校纪检书记张涛17日向中新网记者回应称,“是个别同学因米饭不合口”引发所致,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17日有网络媒体刊发多张图片称,“9月14日,河南省柘城县二高学生打砸学校,抗议学校封校制度以及校内食堂、超市出售高价食品。上千名学生从学校东大门开始,依次将食堂、超市、教室、西门、寝室设施砸毁,并围殴了学校一名主任,当地警察到场后也没敢下车,直至学校作出让步。”

  多家网络媒体刊发的现场照片显示,该校园内学生涌动,食堂内的餐桌、椅子被毁坏,一片狼藉。

  17日下午,事发地河南省柘城县梁庄派出所潘姓指导员向中新网记者证实了此事,其表示:“正在调查处理。”不过,潘并不愿披露过多详情。针对“当地警察到场后也没敢下车”一说,其给予了否认。

  事发学校即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纪检书记张涛向记者表示,此事是因为“个别学生在学校食堂38号窗口购买的米饭不可口”,而与商户发生了不愉快导致此事发生。

  针对“学生抗议学校封校制度以及校内食堂、超市出售高价食品”之说,张涛称“学校封闭制度是为了杜绝学生打架、外出上网、谈恋爱”等问题。而对于校内“出售高价食品”一说,其分析认为“可能是影响了校外的商户利益。”

  张涛还向记者介绍称,柘城县第二高级中学现有7000多名学生,该校的食堂是由一家公司负责运营。不过,有学生认为该校的食堂难以满足大量学生饮食需求。

  目前,与学生引发冲突的该学校食堂“38号窗口工作人员已被辞退”。张涛还表示,涉事学生已正常上课。

  不过,该校多名学生及家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校封闭式管理后,校内出售的生活用品、食品确实有些不合同学们的需求。而封校制度让大家心理也有些压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9-17/5296184.shtml report 1145 中新网商丘9月17日电(董飞)针对网曝“河南柘城县二高学生抗议校内售高价食品而打砸食堂”一事,该校纪检书记张涛17日向中新网记者回应称,“是个别同学因米饭不合口
(责任编辑:UN637) 原标题:河南柘城回应封校制度引学生不满:因饭不合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