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公款旅游”责任人被停职立案 官方称要自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肇庆9月17日电(记者 黄耀辉)广东肇庆市端州区委宣传部发言人17日表示,该区黄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姚国辉、黄华升和黄岗街道副主任邓雪娟三人因“公款旅游”被停职,并由区纪委、区监察局进行党纪或政纪立案,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了解到,该区委在传达肇庆市委、市纪委对处理该区“公款旅游”事件时,还责成黄岗街道党工委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责成参与此次公款旅游的人员作出深刻检查,个人承担公款旅游的全部费用,目前该费用已全部清退缴交至区纪委。

  16日上午一篇《肇庆黄岗街道办领导顶风作案,中秋前组织干部公款出省旅游、看淫秽钢管舞》的论坛网贴引起肇庆市委市纪委的关注,并通过政务微博@美丽肇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16日当日上午10时,由端州区纪委书记带队,组成3个调查小组赶赴黄岗街道调查情况。当日下午5时,端州区委迅速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处理意见;下午6时许端州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称区纪委将对街道相关领导进行立案处理。

  据17日端州区纪委、区监察局的通报:经调查,网络舆情反映关于黄岗街道办领导集体组织、强迫观看“淫秽钢管舞”一事失实,网上钢管舞图片上没有黄岗街道办人员。该图片是黄岗街道办司机梁友光和杜桂颖俩人在逛(广西)桂林阳朔洋人街时,用手机在一间酒吧门口拍摄的照片并放在个人微信上。

  端州区委宣传部表示,经查,网民反映的黄岗街道办公款旅游的情况基本属实。17日中午,在端州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传达了肇庆市委、市纪委主要领导对黄岗街道办“公款旅游”事件处理的意见,并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宣布对黄岗街道办“公款旅游”事件处理结果。

  端州区委书记吴宪平表示,区领导成员要带好头,各街道、各系统党委、各部门(单位)要举一反三,吸取公款旅游事件的教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教育好身边工作人员,管好身边的事。

  据悉,今年7月黄岗街道党工委要求街道重新调整组建的7个党支部,分别由各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并安排每人500元活动经费,要求各党支部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开展党支部活动。

  但在目前已开展活动的3个党支部中,有2个党支部没有按原计划到肇庆市广宁“八一”农场进行党小组活动,而是擅自改变行程分别到广西桂林阳朔和广东阳西沙扒湾等旅游景区活动,有1个党支部按计划到中山市南朗镇学习交流社会事务管理工作后,晚上擅自改变行程到珠海东澳岛景区活动,并将活动经费用在公款旅游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9-17/5296433.shtml report 1148 中新网肇庆9月17日电(记者黄耀辉)广东肇庆市端州区委宣传部发言人17日表示,该区黄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姚国辉、黄华升和黄岗街道副主任邓雪娟三人因“公款旅游”被停职
(责任编辑:UN603) 原标题:广东“公款旅游”责任人被停职立案 官方称要自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