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人工地被砸身亡 家属大厦前搭棚子讨说法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实习记者张思佳)近日,通州区台湖镇普度投资公司工地,一名工人在施工时被钢梁砸中后死亡。由于未能达成一致的赔偿协议,死者家属身披孝衣守在朝阳区中国数码港大厦门口向普度公司讨说法。数码港大厦负责人称,该大厦与该事故没有直接联系,死者家属守在门前影响公司形象。

  据事发工地的工人刘先生介绍,8月21日上午,公司在施工过程中,用叉车端起一根18米长的钢梁,由古其朝等5名工人托扶运行。在大门内60米处,一辆轿车撞上钢梁,导致钢梁脱落砸在古其朝胸口。古其朝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一名工人左先生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古其朝父亲古先生称,得知儿子发生意外后,家人从邯郸老家赶到医院时,儿子已经死亡。事发后,公司除了安排家属一周的住宿之外,一直没有提出一个明确的赔偿办法,“现在甚至都不见我们,有时候只安排律师跟我们见面。”事发后工地上的人员已经全部撤离,古先生家人得知公司法人代表的办公地点在望京,就到数码港大厦门前等候。

  昨天下午,记者在大厦门前见到死者的妻子和儿子,两人身穿孝服蹲坐在门口,同时守候在大厦门前的还有死者父母和两位兄弟。为了等着见到普度公司的负责人,死者家属在大厦门前用塑料布搭起了一个简易的棚子,一家人吃住全部在简易棚内解决。

  记者联系普度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王先生,王先生称不愿向媒体透露此事。

  数码港大厦副总经理杨先生表示,数码港大厦属于总公司的一个项目部,跟事发工地没有直接联系。“大厦经常接待外来客户,这一家人天天守在门口闹事,甚至在门口摆放花圈,给公司的形象带来了很恶劣的影响”。

  朝阳区东湖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已经接到了中国数码港大厦工作人员的报警,民警会前往现场处理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9/18/content_27154.htm report 882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实习记者张思佳)近日,通州区台湖镇普度投资公司工地,一名工人在施工时被钢梁砸中后死亡。由于未能达成一致的赔偿协议,死者家属身披孝衣守在朝阳区
(责任编辑:UN606) 原标题:工人工地被砸身亡家属大厦前搭棚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