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牌肇事车两次碾轧车祸伤者 冲出阻拦逃逸(图)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事发路段
事发路段
现代快报记者 姜振军 摄

  9月15日晚上11点左右,在盐城建湖县城一辆轿车和电瓶车发生了碰撞,可是轿车驾驶员在事后的处置中,让一场本来简单的车祸变了味。“先碾轧到了倒地伤者的肚子,发现不妥后,又从伤者的肚子上倒回,然后不顾伤者亲属的阻拦,强行驾车逃跑。”目击者这样向记者描述。昨天,伤者家人在网上发帖,和交警一起全城搜寻肇事司机。

  通讯员 刘世伟

  现代快报记者 陶展 姜振军

  当事人说

  两口子

  回家途中遇车祸

  事故发生在建湖县城秀夫路与向阳路的交叉口处。“我和老伴去亲戚家吃饭,我喝了酒,回去时,老伴骑电瓶车,我坐后面。”据陆志华介绍,他和妻子徐怀珍今年都53岁了,当天晚上他喝了不少酒,在骑到十字路口过马路的时候,突然被一辆汽车撞倒了。

  “酒后头比较晕,有没有闯红灯我没有在意。”陆志华说,倒地后他很快爬了起来,看到妻子和电瓶车都倒在汽车前面,于是就找轿车驾驶员理论。“没想到下车他看了一下情况,发动车子就往前开,然后又倒了一下,这两下都轧到了老伴。”

  情急之下,陆志华便上前阻止驾驶员,想让他停车,可是驾驶员根本没有理会,“还开车顶了我一下,然后跑掉了。”因为喝了酒的缘故,陆志华记不清更多的细节。

  目击者说

  倒地伤者遭汽车二次碾轧

  随后,赶来的120将已经不省人事的徐怀珍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事发路口是建湖县城较为繁华的地段,可因事故发生在晚上11点左右,行人稀少,事发后不久,陆志华和家人开始在附近寻找目击者。

  “听到刹车声后我就从店里出来了。”吴先生是为数不多的目击者之一,因为店里关门较迟,他看到了轿车驾驶员二次碾轧徐怀珍的全过程。“刚开始看到一个妇女躺在黑色轿车前面的保险杠附近,好像受点伤,轿车驾驶员下车看了一下,然后回到车上,车子居然向前开,前轮直接轧过了妇女的肚子。”

  让吴先生想不到的是,当妇女躺在汽车前后轮之间时,驾驶员突然刹车了,接着直接倒车,前轮又轧过了伤者的肚子,“经过二次碾轧,伤者没了动静,而跟她一起的男子好像喝了酒,站在旁边不知所措。”

  冲撞伤者家属强行逃跑

  “这时,我和其他行人一起喊那名男子赶紧去拔掉驾驶员的钥匙。”吴先生说,男子拦在汽车前面时,驾驶员加大油门,把他顶出了1米多远,然后打了方向,快速从秀夫路向南逃跑。

  据吴先生描述,当时电瓶车是在向阳路上由西向东开,而轿车是反方向行驶,在秀夫路交叉的路口时,轿车左拐弯上秀夫路,撞上了直行的开电瓶车的夫妻俩。吴先生说,他仔细观察了一下,轿车前后都没有牌照,是辆黑色的丰田凯美瑞轿车。“整个事情发生在两三分钟之内,太突然了,等大家反应过来时,轿车已经开跑了。”据吴先生分析,刚开始驾驶员估计是忙中出错,准备倒车的,结果挂上了前进挡,“到底有没有闯红灯,有没有喝酒,这个没有在意。”

  追查

  建湖警方

  全城搜寻肇事者

  “因为建湖的秀夫路在修路,一些路口的摄像头根本没有用。”据目击者讲述,轿车司机在30岁左右,中等身材。“希望肇事逃逸司机能主动投案,也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为了寻找到更多有价值的线索,伤者徐怀珍的家人在网上发帖寻找线索。

  昨天,建湖县中医院朱医生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伤者送来时情况很严重,肚子上有车轮轧过的痕迹,胃肠道部分破裂,胃已经进入了胸腔,“这种情况很少见,经过手术后,情况仍然不容乐观,还在ICU病房观察。”

  “我们从车管所调取了近期上临时牌照的轿车的材料,从中翻出黑色丰田轿车的车主与其联系,逐辆排查,同时也在事故现场周围调查旁证,希望能得到更多的信息。”接到报警后,建湖交警大队随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预案,展开全城追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3-09/18/content_295207.htm report 2354 事发路段现代快报记者姜振军摄9月15日晚上11点左右,在盐城建湖县城一辆轿车和电瓶车发生了碰撞,可是轿车驾驶员在事后的处置中,让一场本来简单的车祸变了味。“先碾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无牌车肇事,两次碾轧伤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