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重游故乡 送去美味与惊喜

来源:厂商动态

  十里鱼盐新泽田,二分烟月小扬州。天津,这个海河穿城而过,盘山伫立京东的历史名城,自古以来就引得不少文人雅士的吟咏,进入近代,天津由于独特的地理和历史原因以及独具优势的经济发展环境,吸引了众多投资者来津发展,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就是于1992年在天津诞生。

  经过一夜秋雨滋润后的天津卫,更是显得格外怡人,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举办的“带上红烧牛肉面畅游中国”于9月14日如期莅临海河之乡,它的故乡——天津,于津滨大道的万达广场盛大举行。

 

  继古都西安站活动结束后,“带上红烧牛肉面畅游中国“活动也再次于津门掀起高潮,不少网友早已在微博上表示对天津站活动相当期待。不少早在微博留意到预热信息的粉丝,更是早早前来等候开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开展前已经排队开始进行互动报名。

 

  自1992年,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在天津诞生,已与消费者相伴21年。是中国人记忆中最熟悉的味道。早现已成为了国人居家、学习、加班、旅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在轻松休闲还是鏖战拼搏的时刻,都有红烧牛肉面一路的陪伴和默默的支持。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对中国消费者的情感是亲情、是友情、是一路陪伴,永远支持的情感。 体验者对品牌情感的表达自始至终充斥着活动现场。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一直在保留经典味道的同时,不断创新食材和烹饪工艺,以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味的体验。活动现场依旧延续了全国正在进行的红烧牛肉面免费试吃的活动,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故乡的体验者认为,全新的红烧牛肉面汤头更浓郁,有丰富的肉粒和鸡蛋粒,味道太经典了,绝对是不变的选择。更有消费者兴奋的表示天津诞生的民族品牌是天津人的骄傲,也是中国人的骄傲。

 

  来自天津的体验者最终获得了旅游基金大奖,他称自己本来就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粉丝,可以说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陪伴他一路成长。获奖者酷爱旅行,一直关注“带上红烧牛肉面畅游中国”的活动,真是幸运至极,在众多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粉丝中自己竟成了最终幸运儿。真的十分感谢康师傅,感谢红烧牛肉面这个一路相伴的“好朋友”。

  天津站活动已圆满落幕,同时也宣告“带上红烧牛肉面畅游中国”活动第三站圆满结束。敬请期待9月21日的沈阳站活动。康师傅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带上红烧牛肉面畅游中国”的精彩活动,请全国的朋友带上红烧牛肉面与我们一起畅游中国!

 

  网友现场热论: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30918/n386835145.shtml report 3036 十里鱼盐新泽田,二分烟月小扬州。天津,这个海河穿城而过,盘山伫立京东的历史名城,自古以来就引得不少文人雅士的吟咏,进入近代,天津由于独特的地理和历史原因以及独具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