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菲寥寥百字回应离婚五大传闻:婚是我要离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耿庆源) 13日王菲、李亚鹏宣布婚姻破裂,围绕两人婚变原因猜测持续不断。昨日,王菲在微博用寥寥90余字回应五大疑点,称是自己提出的离婚请求、婚姻不涉及小三、自己也不会出家。

  13日,王菲微博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引发外界对其婚姻状况的高度关注。随即李亚鹏通过微博宣告两人8年婚姻走到尽头。李亚鹏说,自己要的是一个家庭,而王菲注定是一个传奇。“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他说,“怀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你如初。”由此也引发了众多关于婚变的猜测。

  猜测1李亚鹏有“小三”

  王菲:没有小三

  关于“菲鹏”离婚原因,近日数家港媒、台媒披露是因李亚鹏有“小三”,引发网友议论。

  首先传出的是李亚鹏恋上某女编剧,后又有人爆料,李亚鹏在离婚前夜还去KTV唱歌,有六女相伴。16日,李亚鹏带女儿与“神秘女子”出游英国照片被曝光,后该女子虽被证是李亚鹏嫂子,但公众对李亚鹏有“小三”的怀疑一点也没有消减,就连曾与李亚鹏传绯闻的苗圃也因疑似怀孕而牵扯进此事,称其用“怀孕”逼退王菲。

  昨日,王菲在微博首度就此回应,称“(婚姻)没有第三者”。她也感谢李亚鹏“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

  随后,李亚鹏转发该微博,并称“孩儿她娘,永远爱你”,粉碎“小三”传闻。

  猜测2王菲求子未果婆媳关系差

  王菲:没有婆媳不和

  前几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引用知情人爆料,称王菲离婚是因与婆婆关系差导致的。之前也曾有台湾媒体曝王菲与李亚鹏母亲关系一直处于“恶劣”状态,而且王菲已经44岁属高龄产妇,所以在生子问题上与李家产生了分歧。

  就此,王菲也在声明中予以否认,简单一句“没有婆媳不和”,作出澄清。

  猜测3 两人收入悬殊 出现财务问题

  王菲:不涉及财务问题

  其实三年前就已传出“菲鹏”订下离婚协议,当时两人齐声否认,婚变后有网友重新发布了当日的相关报道,内容称两人收入相距极大,因经济问题导致婚姻亮红灯。协议中还预测两人会在今年离婚。

  对于这一问题,李亚鹏13日的离婚声明里就表明与王菲婚后财务独立,而昨日王菲也回应,称“(离婚)不牵扯财务问题”。

  猜测4王菲离婚后将出家

  王菲:不会出家

  众所周知,王菲是虔诚的佛教徒,据悉她将自家的地下一层改成佛堂,在里面专心修佛,有网友猜测她在离婚后会选择出家。日前港媒报道称今年年初王菲就已有出家的念头,于是高僧要她在三个月内完成10万次三跪九叩作为考验,直到现在王菲仍没改变其出家决心,甚至近日已经飞回香港,在本月6日出售所有香港物业,套现3800多万港元,准备全部留给两个女儿作为信托基金。

  在昨日在声明中王菲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自己不会出家。

  猜测5:“嫣然基金”将停?

  王菲:不会停

  “嫣然天使基金”是由李亚鹏、王菲倡导发起,于2006年11月成立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改善唇腭裂患者的健康状况和生存环境,关注和保护健康与生命。

  王菲在宣布与李亚鹏婚姻破裂后,有网友猜测嫣然天使基金会否因此停止运营。13日,嫣然天使基金发微博表示,嫣然事业作为他们与千千万万爱心人士的共同事业将不会停歇,将更加努力的为中国儿童的未来而工作,嫣然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向前行。

  昨日,王菲在微博中交待了“嫣然基金”的情况,称会继续支持基金会发展,也表示嫣然天使基金不会停,打消外界顾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09-19/5301368.shtml report 1969    中新网9月19日电(耿庆源)13日王菲、李亚鹏宣布婚姻破裂,围绕两人婚变原因猜测持续不断。昨日,王菲在微博用寥寥90余字回应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王菲寥寥百字回应离婚五大传闻:婚是我要离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