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菲:离婚是想“换种方式相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李亚鹏和王菲
李亚鹏和王菲

  鹏菲离婚引起多方猜测,港媒为其设计了“李亚鹏有第三者”、“婆媳不和”、“王菲要出家”等多种原因,都把矛头指向李亚鹏,甚至称李亚鹏分走了王菲5亿身家。一时间尘烟四起。而一向对流言无所谓的王菲却选择了主动回应,力挺李亚鹏。昨日她终于打破沉默,在下午三时左右通过新浪微博首次对离婚的选择作出回应,她表示和李亚鹏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并说自己不会出家。

  王菲在微博中说,“婚是我要离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不牵扯财务问题,不是悲情狗血剧,和平分手,换一种方式相处。对孩子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谢谢@一号立井 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会停,内什么,不会出家。”这则微博信息量很大,驳斥了种种狗血传言。对于离婚原因,也有所提及:“换一种方式相处。”看来,天后的确只是厌倦了当下的生活方式和角色而已,这对于随性、自由的王菲来说,并不是多出奇的事情。而在这个决定中唯一受伤害的人,应该是无辜的李亚鹏,所以,天后也再次感谢,“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 马 彧

  相关

  李亚鹏表白“永远爱你” 被网友起哄复婚

  王菲对离婚作出回应,感谢李亚鹏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为李亚鹏洗却“不白之冤”,李亚鹏随后转发并回复了王菲的微博,写道:“孩儿她娘,内什么,永远爱你!”两人通过微博相互呼应,一个表示感恩,一个表示永远爱你,真可谓是史上最友好的离婚之类啊!而不少网友看到后都表示“这婚还是别离了”。网友“敏之2013ghm”写道:“既然还爱,就在一起吧,祝福你们。”网友“depp晨”说:“复婚吧!在一起!”但也有网友表示质疑,“说这话,给谁看呢,日子过得啥样自己才知道,秀这些有啥用,娱乐大众吗?” 覃 覃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9/19/content_104292.htm?div=-1 report 2439 李亚鹏和王菲鹏菲离婚引起多方猜测,港媒为其设计了“李亚鹏有第三者”、“婆媳不和”、“王菲要出家”等多种原因,都把矛头指向李亚鹏,甚至称李亚鹏分走了王菲5亿身家。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王菲:离婚是想“换种方式相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