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秋假期第一天 全国多地迎来出行高峰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今天是中秋假期第一天,也是铁路运输第二天。今天全国铁路运输秩序正常,在昨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679.7万的基础上,今天客流继续保持走高态势,今天全国铁路加开临客192列。北京、上海、广州地区去往全国大部分方向都有余票。从明天(9月20日起),受列车运行图调整的部分列车车票将按各地规定的起售时间恢复发售,具体情况请大家查询12306网站。盘锦至营口(盘营)高铁,9月12号开通运营以来,今天也是迎来第一个假期出行高峰,上座率达95%以上。哈大高铁今天下午2点以后达到客流高峰,目前,从大连、沈阳发往哈尔滨、北京方向的部分高铁、动车车票还有少量余票。

  旅游热点地区桂林站,发往北京方向的车票相对紧张,21、20日只剩少量硬座车票。洛阳站昨日发送旅客,同比增加44%;今天客流峰值时段出现在下午的5点至晚间8点. 目前,洛阳开往广州、上海等地还有少量卧铺,大家基本可以随时购买,随到随走。

  最后铁路部门提示大家,现在网络够票量大,通过网络及电话的订够车票的朋友,尽量提前就近取走您的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3/0919/c1008-22973515.html report 599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今天是中秋假期第一天,也是铁路运输第二天。今天全国铁路运输秩序正常,在昨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679.7万的基础上,今天
(责任编辑:UN011) 原标题:中秋假期第一天 全国多地迎来出行高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