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小伙打工被骗高速路上徒步流浪 警察赠月饼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笨笨小大哥:路遇一位流浪小伙,打工被骗,想步行回四川,后决定还是回武汉再找工作。蜀黍送他到武汉,问吃了月饼没,他哽咽说没有。硬塞给他一盒单位发的月饼,小伙死活不要,最后只拿了一块。硬气小伙,吃块月饼,祝你好运!

  【记者追访】18日下午,“笨笨小大哥”的这条微博引发众网友赞叹。昨日,记者联系到发微博的这位网友。他叫石从宴,是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一支队仙桃大队大队长。他告诉记者,18日13时30分,他正在沪渝高速公路961仙桃路段巡逻,发现一位30岁左右流浪小伙。仔细询问后得知这个小伙姓李,是四川宜宾人。因没拿到工钱,在火车站时又被骗光了钱,于是打算徒步回四川。饿了就在路边农田里捡了两个腐烂的瓜吃,晚上就在路边草丛里睡。走了一天之后决定还是回武汉找工作。

  石从宴听了他的讲述后要给他面包和钱,都被小伙子谢绝了。第二天就是中秋节,石从宴塞给他一盒月饼。推了半天,小伙子只拿了一块。石从宴最后将他送到了武汉汉阳黄金工业园。

  石从宴对记者说:“我不是刻意去做好事的,大家都有过得很难的时候,但是中秋节还是一样要过的嘛。有骨气的小伙,相信你一定能赚到钱!”

  记者采访得知,高警李波涛也和石从宴一起帮助了这位流浪小伙。李波涛说,不论是出于安全考虑还是职业道德,碰到这种情况都会伸出援手的,“被人需要也是一种幸福”。

  (见习记者刘嘉)

  网友评论:

  @邓文杰1985:仙桃人民的好警察,赞一个。

  @张钰笙at张云鹤:警察蜀黍是好人,传递正能量。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cjrb.cjn.cn/html/2013-09/20/content_5223707.htm report 861 @笨笨小大哥:路遇一位流浪小伙,打工被骗,想步行回四川,后决定还是回武汉再找工作。蜀黍送他到武汉,问吃了月饼没,他哽咽说没有。硬塞给他一盒单位发的月饼,小伙死活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四川小伙高速路上徒步流浪 高警赠月饼并送他到武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