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开无牌奔驰违章停车 被拦后殴打辱骂交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被打协警朱月正在体检。
  被打协警朱月正在体检。

  事发南充市和平东路,受伤协警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2010 年 2 月13日,南充市顺庆区升钟灌区管理局副局长杜江酒驾还殴打交警,被罚款2000元,记12分,暂 扣 驾 驶 证 6 个月 ,行 政 拘 留 15日。

  2011年7月7日,南充市民违章驾驶还殴打交警,被 扣 3 分 、罚 款100元。

  2012 年 9 月11日,南充市民杨某醉驾还扇交警耳光,被公安部门予以刑事拘留。

  近日,据网友报料称:“9月17日中午,路过和平东路口时,看见一无牌奔驰男,殴打执勤交警,不断谩骂执勤交警,十分嚣张。”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到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此事,该单位负责人表示确实有协警被殴打一事,此事已交由西河派出所处理。目前,被殴打的协警朱月正在积极配合验伤。

  事件回放违章停车 奔驰男殴打民警  

   “当时奔驰车停在位于和平西路和金鱼岭路交汇处的辅道旁,属于违章停车,我就让他快点开走,不要影响交通。”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工作人员蔡艺告诉记者,当时附近的学校放学,人流量非常大。协警朱月上前劝导车主将车开走,结果车主非但不听,还把车子直接停在道路中间,然后下车到旁边的药房买药,嘴里还说出一些很难听的话。“买完药之后车主就向和平西路方向开去,协警随即呼叫前面路口执勤的同事,对他进行拦截。”

  目击者之一的美容院老板王女士介绍说:“当时驾驶员态度十分嚣张,我在店铺内,距离约有10米,远远就能听见驾驶员对协警的辱骂。”王女士说,当奔驰车再次被交警拦下,协警要求车主出示驾驶证时,驾驶员一下子抓住协警的双手。协警随后要求该驾驶员放手时,驾驶员又突然用头撞向协警的鼻子,协警鼻子被撞出血,脸部也被对讲机划伤。  交警伤情初步鉴定 协警轻微脑震荡  昨日上午11时半,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二楼,见到了受伤的协警朱月。记者看到朱月的眼神里充满疲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鼻子受伤的缘故,在跟记者对话时,声音里带着浓浓的鼻音。

  今年24岁的朱月,年初刚进入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我赶到现场时,他突然把衣服脱掉,光着膀子,好像准备打架似的。”朱月回忆说,当驾驶员将头突然撞向他鼻子时,整个人就懵了,但当时都觉得身体没什么问题,只是头有点昏。“下班回家后,头痛愈发严重,恶心得连饭都吃不下,就决定今天到医院来检查下。”

  经过检查,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生表示,朱月的初步鉴定报告为临床性轻微脑震荡和左眼眼睑骨折。

  警方回应已经立案 驾驶员非车主  这如此嚣张的肇事司机是谁呢?昨日下午,记者从朱月工作的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打人的驾驶员并不是奔驰车主。当时驾驶员只是借用朋友的车,交警还在奔驰的后备箱内并搜出假警用灯一盏。

  事件发生后,奔驰车车主也在第一时间内赶到现场,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随后,记者来到负责此案的西河派出所,据了解,该驾驶员已经找到,已立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尹秦 陈俊君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920/149248.shtml report 1713 被打协警朱月正在体检。事发南充市和平东路,受伤协警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2010年2月13日,南充市顺庆区升钟灌区管理局副局长杜江酒驾还殴打交警,被罚款2000元,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违章停车还打人 奔驰男请道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