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秋节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名青年中秋夜划船赏月 船翻后3人溺亡

来源:现代金报
搜救人员准备下水 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搜救人员准备下水 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中秋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吃完中秋团圆饭后和家人朋友一起赏月似乎已经成了大家的习惯,而和朋友一起乘船赏月,更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是兴致来了忽视了安全,就会令人追悔莫及。9月19日晚10点左右,5名安徽籍青年在杭州余杭划船赏月时意外落水,其中两人自行游泳上岸,其他三名年轻人不幸溺水身亡。截至20日5时,搜救人员已经找到了其他3名落水者的遗体。记者 尚淑莉

  5人乘船赏月,船翻后3人失踪

  5人划船赏月的地方叫“南湖”,位于杭州西郊离市区大约20公里处,原为历史上余杭县的县政府所在地。杨乃武与小白菜的故事就发生在附近,南湖的面积和杭州西湖差不多大。

  19日晚11点,救援人员赶到事发现场,游上岸的两人因体力不支,瘫倒在岸边。

  两位生还者都是男性,其中一人当时在撑船,船翻后,他们游上了岸,其他3名同伴则失踪了。

  参与救援的人说,翻船的位置靠近南湖中央,水较深,1男2女落水后失踪。他们划船到湖中央救人,但是并没有发现任何线索。随后,余杭区政府也派来1条皮划艇和2艘快艇参与救援。

  凌晨3点多,蛙人下水参与搜救。6点左右,失踪的3人终于被找到,不幸的是,他们皆因溺水遇难。

  记者了解到,落水5人都是来自余杭工作的年轻人,生还的两人为安徽籍,溺亡者中有两人安徽籍,一人江西籍。

  救援人员说,5名年轻人来南湖坐船赏月,他们乘着船一边吃东西一边赏月,中间还可能喝了点酒。

  余杭官方称出事船只私自划入湖中

  南湖里平时没有什么船只,更别说专业的游船,赏月的人也基本都是站在湖堤上的。

  据余杭警方介绍,坐船游湖的5个人都是认识的,但是他们的船从哪里得来的并不清楚。

  在湖边养蜂的封先生告诉记者,他看到过出事的船只,那是一艘小渔船,可以坐四五个人,船上有个篷,他和船主见过几次后就认识了,但并不知其姓名。

  封先生说,船主大概35岁左右,平时在湖里捞小龙虾,他们偶有交流。

  余杭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也在随后发布的通稿上称:“经警方调查确认,出事船只是当事人私自划入湖中的一艘简易小船,南湖没有任何游船。”

  余杭警方初步调查后确认为意外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9/21/content_251942.htm?div=-1 report 1463 搜救人员准备下水图片来源浙江在线中秋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吃完中秋团圆饭后和家人朋友一起赏月似乎已经成了大家的习惯,而和朋友一起乘船赏月,更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是兴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中秋夜5青年划船赏月 船翻后3人溺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