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医院因新生婴儿无出生证明拒绝看病

来源:现代金报

  本是团圆佳节,出生才21天的小宝宝方亦宸却不见了妈妈,因为喝不了奶粉,饿得哇哇大哭,两天下来,小脸瘦了一大圈。无奈之下,爸爸只能抱着宸宸,在妻子娘家门口蹲守,一大一小边等边哭,十分凄惨。虽有一位好心大姐主动提供母乳,但她一人顾不了两个小孩,并非长久之计。这件刚刚发生在武汉黄陂刘店源馨苑小区的事,让邻里们唏嘘不已。据《武汉晚报》

  凌晨2点留短信出走

  宸宸的妈妈姓舒,爸爸姓方,由于发现怀孕后,男方还没到法定年龄,女方又决定将孩子生下来,方家便送了彩礼、办了酒席,正式让小舒做了媳妇,住到了家里,只等年龄一到,就去补办结婚证。

  8月28日,小舒顺利生下一个男孩,取名叫方亦宸。9月18日凌晨4点,小舒的公公起夜,听到孙子在哭,推开房门一看,发现小舒不知去向,以为她回了娘家并没在意。上午8点,宸宸的爸爸小方提着中秋节礼,来到小区对面的岳父岳母家,没想到敲门却一直没人应。

  小方掏出手机要给老婆打电话,却看到了老婆凌晨2点发给自己的一条短信:“我跟你过不下去了,孩子你们家负担不起就送给条件好的人家。”

  小方这才知道,老婆可能和娘家人一起走了,一家3口全都不见了踪影。

  宝宝呕吐白开水都喝不进

  宸宸哭闹不止,由于母亲不在了,小方赶紧打电话把姐姐方女士叫回了家。一家人喂孩子喝了奶粉,没想到孩子一喝完就开始吐,还越吐越凶,到后来,连白开水都喝不进去了。

  除了无法进食,宸宸似乎还有点感冒,鼻子塞着,一直张着嘴呼吸,十分可怜。情急之下,姐弟俩抱着宸宸去了离家最近的一家医院。然而,医生却说,必须出示出生证明或者母亲的身份证,才能给孩子看病。

  小舒刚生下宸宸时,没来得及办出生证明,原本是打算等宸宸满月了就去办,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波折。小方听了医生的话赶回家,却发现,小舒竟将生孩子的出院证明也带走了。“现在,我们甚至不能证明宸宸是我们家的孩子,看着他这么哭闹,心比针扎还疼。”

  好心大姐主动给宸宸喂母乳

  9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黄陂刘店,在小舒娘家的公寓下见到宸宸,他裹在襁褓里,十分消瘦,但沉沉睡着了。方女士说,多亏了一位素不相识的大姐主动提供母乳,否则不知道孩子会怎样。

  原来,9月18日傍晚6点,实在没办法了,方女士和弟弟抱着孩子,直接到了小舒娘家公寓楼下,打算一直守在这里,直到她家有人出现。孩子一直在哇哇大哭,方女士和弟弟也心酸不已,不停地抹着眼泪,附近的居民见者伤心,纷纷上前安慰。

  恰巧,住在这栋公寓12楼的郑女士正抱着两个月大的孩子在楼下散步,得知事情经过后,赶紧接过了宸宸,给他喂奶,“我是这里唯一有母乳的人了,孩子实在太可怜了,看着心疼。”

  记者采访过程中,一直没见到小舒和她的家人,敲她家的房门,也一直没人开门。方女士和弟弟接受采访时,几度落泪,并且担忧地说,郑大姐好心提供母乳,但一个人喂两个孩子,不是长久之计,决不能让这么善良的人耽误了自己的孩子,“小舒你快回来吧,宸宸离不开你。”小方最后恳请记者帮他呼吁。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9/21/content_251951.htm?div=-1 report 1558 本是团圆佳节,出生才21天的小宝宝方亦宸却不见了妈妈,因为喝不了奶粉,饿得哇哇大哭,两天下来,小脸瘦了一大圈。无奈之下,爸爸只能抱着宸宸,在妻子娘家门口蹲守,一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新生婴儿无出生证明 武汉一医院拒绝看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