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海军司令部枪击案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海军基地枪击案追踪:嫌疑人疑“随机杀人”

来源:北京晨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一所公园当地时间19日深夜发生枪击案,造成1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3岁儿童。

  芝加哥警方一名调度员说,案件发生在19日22时15分左右(北京时间20日10时15分)。“大体来说,眼下无人员遇难报告,无人被捕”。

  《芝加哥论坛报》网站20日以警方为消息源报道,共有13人中枪,包括10名成年人、两名未成年人和一名3岁儿童。

  芝加哥消防部门多名官员说,一名儿童和两名成人伤势严重。消防部门官员阿明纳·格里尔说,至少10辆救护车赶到现场,把伤者送往附近数家医院。

  目击者朱利安·哈里斯告诉芝加哥太阳时报记者,多名男子从一辆灰色轿车内向他射击,随后调头驶向康奈尔广场公园,继续向那里的人们射击。

  他说,他现年3岁的侄儿颈部受伤。哈里斯说:“子弹击中我身旁的电线杆,我急忙弯腰跑进一座房子。他们每晚都在这里活动,找到人便开枪射击,他们就是一伙少年犯。”

  枪击案发生时,70岁老妪弗朗西斯·约翰正在自家公寓。她说,她下楼查看事情经过,发现许多年轻人因害怕而奔跑。

  另据《芝加哥论坛报》网站报道,除这起枪击案外,从19日18时开始4个多小时内,芝加哥还发生另外5起枪击案,造成至少6人受伤,其中一人伤重不治身亡。

  法新社说,枪击案发生之际,正值芝加哥市致力于降低暴力犯罪发案率。去年,该市谋杀发案率上升16%,达到506宗。

  芝加哥也是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家乡。今年2月,奥巴马在芝加哥发表讲话,呼吁全美共同努力,终结困扰芝加哥等地的枪支暴力活动。

  新闻链接

  海军基地枪击案追踪

  嫌疑人疑“随机杀人”

  据新华社专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新任局长詹姆斯·科米19日说,现有证据显示,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总部大楼枪击案嫌疑人随机杀人可能性较大。

  科米当天在联邦调查局总部记者会上公布枪击案更多细节。他说,现有证据显示,现年34岁的枪击案嫌疑人阿龙·亚历克西斯并没有故意针对某个人或某个组织,而更像是在大楼内随机杀人。

  科米说,现场监控录像显示,亚历克西斯16日一早顺着上班人流进入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总部内一座建筑,背着一个背包进入建筑四层洗手间,等他从洗手间出来时手中已持有一支霰弹枪,这是他当天的主要凶器,但调查人员现在还不能确认他此前是否将枪支分解后再带入总部。他还从现场一名被他击中的安保人员处掳走一支半自动手枪。他与执法人员的交火持续大约30分钟,直到被击毙。

  科米说,调查工作还在继续,包括亚历克西斯犯案动机、他何时决定动手等问题还有待查清。

  位于首都华盛顿的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总部大楼16日上午发生枪击惨案,包括亚历克西斯在内的13人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3-09/21/content_247851.htm report 2742 新华社专电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一所公园当地时间19日深夜发生枪击案,造成1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3岁儿童。芝加哥警方一名调度员说,案件发生在19日22时15分
(责任编辑:news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