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款iPhone发售:5s在港转手赚3000 5c乏人问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款iPhone发售:5s在港转手赚3000 5c乏人问津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苹果iPhone 5s及iPhone 5c昨起正式发售,大批“果迷”到香港三间苹果专门店通宵轮候领取已订购新机,或到特许经营店买机,炒家则于店外出高价收机。新推出香槟金版本iPhone 5s最“炒得”,炒家出价9000多元抢16GB版本,买家即场转手赚3000多元(港币,下同),先达手机铺则以约万2元放机,较原价高逾1倍。被指“胶味”浓的iPhone 5c几乎乏人问津。

  最新的苹果iPhone 5s及5c昨于全球九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内地及香港开售,零售点包括香港苹果专门店及大型电器连锁店等。日前透过苹果官网订购新手机的“果迷”,昨晨8时起可到香港三间苹果专门店提货,其中中环国际金融中心的旗舰店,已有近百人排队等候,主攻iPhone 5s。

  市民陈先生直言,iPhone 5s与5c功能相若,但后者外形太“胶”,毫不吸引,故只订购两部黑色16GB的iPhone 5s,其中一部自用。

  现场所见,苹果专门店外不乏南亚裔排队党,亦有数十名疑似炒家,手持大量现金,向买家收购手机。期间,他们多次堵塞店铺出入口及扶手电梯位置,不时被商场保安驱赶,为免太张扬,他们不时躲于后楼梯内进行交收,有炒家更将所购得的手机塞满整个行李箱。

  与市场预期一样,iPhone 5s仅金色及白色版本有炒卖潜力。现场消息指,香槟金16GB的iPhone 5s收购价为9300元,白色版本为8000多元,而黑色则最低,约6300元,较原价仅高出700多元。而外形被狠批的iPhone 5c的收购价仅4600元,较原价4688元更低,有炒家拒绝收购。

  亦有网民于网上讨论区上声称“高价收购”香槟金及白色16GB iPhone 5s,收购价介乎7500元至9800元。

  先达手机铺亦再现炒风,在正式发售后约3小时,香槟金16GB iPhone 5s被炒高至万2元,最便宜都要逾1万元,较原价约5500元,高逾2倍。至于白色售约7800元,而黑色仅售7000元。主打“平价多色”的iPhone 5c却炒不起,先达售价约5000元,有部分店铺更加拒绝入货,直指外界对iPhone 5c评价一般,加上货量较多,预计将乏人问津。

  旺角先达手机店负责人刘志刚表示,iPhone炒卖神话不再,以往64GB版本能炒至1.7万元,但现时iPhone 5s只能炒至1.5万元。但也有外国人到先达“入货”,准备带回家乡炒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9-21/5303521.shtml report 1473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苹果iPhone5s及iPhone5c昨起正式发售,大批“果迷”到香港三间苹果专门店通宵轮候领取已订购新机,或到特许经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新款iPhone发售:5s在港转手赚3000 5c乏人问津(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