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富少泄愤纵火4起 家中字条:还没被烧死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只因为跟房客发生纠纷,加上和女友分手,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男子连续涉嫌4起纵火案。拥有3笔房地产,家境富裕的林姓男子,今年5月,不满出租房屋被房客当作宫庙,双方多次摩擦,于是放火烧宫庙;接着女友闹分手,他又跑到女友公寓大楼门口纵火泄愤,8天后,又连续纵火烧掉4个地方房子,还差点酿成悲剧,新北市警方调阅上百支监视器,终于逮到这位富少。

  深夜凌晨1点半,一个骑摩托车,头戴安全帽,穿横条纹上衣的男子鬼鬼祟祟出现在公寓大楼门口,接着把洗衣篮留在原地,里面装有延迟装置的松香水等易燃物,在10分钟后爆炸,接着大楼出现一团火光,没多久烟幕弥漫,当时公寓门口还停有机动车,住户赶紧逃生。

  警侦查队长张明伟说:“我们到达现场勘验之后,发现有浓重的松香水味道,嫌犯本身是有油漆调剂师的证照,他对于这个化学原料、化学品这些有相当的专业知识,至于他的延迟装置,主要是可能透过棉布慢慢引燃,之后再慢慢点燃(汽油弹)。”

  警察怀疑这是一起纵火案,8天后,三重兴华街一栋公寓大楼又发生机车纵火案,住户深夜逃生,差点出人命。

  公寓住户表示:“听到2个爆炸声就来不及了,我就去叫对面的,回来衣服换好,第二时间一打开都是黑的,赶快关起来,门都烫了。”

  接连发生纵火案,警方调阅上百支监视器,逮到36岁林姓男子,他大学就读建筑系,拥有3笔房地产,是有钱富二代,具有化工背景,因为不满房客开宫庙,气得烧掉对方房子,4个月后女友闹分手,他也放火烧对方住处,后来更在一个晚上连续纵火2个地方,恐吓邻居跟前房客,手法都一样,警方逮到林姓男子后,不只在家中找到大量松香水等易燃物品,还有延迟点火的装置,跟一张呛声字条,写着“贵住户,还没被烧死吗?”,显人有致人于死的念头,幸好落网了,否则住户得随时担心这颗不定时大炸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9-21/5303694.shtml report 902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只因为跟房客发生纠纷,加上和女友分手,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男子连续涉嫌4起纵火案。拥有3笔房地产,家境富裕的林姓男子,今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富少泄愤纵火4起 家中字条:贵住户,还没被烧死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