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秋节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秋暗访:浙江部分海鲜店称可送礼券 节后来取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21日电(记者裘立华)在中秋佳节来临前和放假期间,记者对浙江省政府周边的一些宾馆和特产店进行了暗访。结果发现,周边宾馆大堂没有看到什么礼品存放,而一些特产店仍有送礼操作空间。

  浙江省政府附近的莲花宾馆、环岛宾馆,往年都是礼品存放的集中点,但今年记者数次暗访,基本难觅礼品踪迹。记者在莲花宾馆和环岛宾馆总台,提出要存放礼品,也被工作人员断然拒绝。

  “前几天,省里的督查组专门来查过,查到两个泡沫箱,报纸都登了,到现在也不知道那个事情处理的怎样了。”一位宾馆的工作人员说。

  随后,记者又暗访了省政府周边的一些土特产店。在保俶路一家土特产店,记者提出想放两盒月饼,到时候有人来拿,店主头摇得像拨浪鼓,让记者去其他地方。“现在送礼查得紧,前几天有人放了,一个单位的车来拿的,结果被人举报了,有关部门还来核实呢。”这位女店主说。

  随后,记者又来到一家海鲜店,以购物送礼为由询问店主是否可以存放。这位店主表示可以,只要在店里买东西没问题,到时候让拿的人悄悄地来。还提示记者最好送礼券,等节后风声不紧的时候再来拿。“当然,量大的话,我们也可以送上门,或者快递。”店主说。

  记者从浙江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正风肃纪工作小组督查组了解到,早在中秋节前,督查组就已经多次暗查了各个单位的传达室和周边的宾馆礼堂,总体来看存放礼品的情况很少。发现问题的,也要求进行说明和整改。一些由个人存放的礼品,都要求出示购买发票,对公款送礼起到了很好的遏制作用。

  一些党政机关人士表示,目前吃喝风和送礼风已得到遏制,但要做到彻底杜绝,还是要从源头进行管理,让三公经费公开透明,接受群众的监督。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9/21/c_117441174.htm report 921 新华网杭州9月21日电(记者裘立华)在中秋佳节来临前和放假期间,记者对浙江省政府周边的一些宾馆和特产店进行了暗访。结果发现,周边宾馆大堂没有看到什么礼品存放,而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中秋暗访:政府周边宾馆难觅存放礼品 特产店仍有操作空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