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裸睡未关门被强奸 以为在做梦继续熟睡

来源: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马超 通讯员李小芳 一名女子夜间在出租屋裸睡时门没关好,被一名陌生男子强奸一次后,以为是在做梦仍继续熟睡。当第二名陌生男子再次欲强奸她时,她才醒来。日前,犯罪嫌疑人蒲某和邹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2013年8月29日凌晨,28岁的蒲某无意间发现隔壁出租屋的房门和灯都开着,一名女子下身赤裸躺在床上,顿时起了色心。为证实女子已经熟睡,蒲某试探着敲了四五下门,见没有反应,蒲某壮着胆子径直来到女子房间,轻拍女子的背部,“你怎么不关门啊?”“需要我陪你吧?”无奈女子睡得太死,迷糊了一下倒头继续大睡。

  蒲某见状,赶紧关上房门,脱掉自己的短裤,对女子实施强奸。正当蒲某准备溜之大吉的时候,蒲某的室友邹某敲门,蒲某穿上衣服急忙走人。邹某见女子依旧熟睡,待蒲某离开后,正欲与女子发生关系时,女子被惊醒,看着眼前的陌生男子,女子大叫,邹某只得落荒而逃。女子越想越不对劲,于是打电话报警。

  事后,这名19岁的女子向警方表示,自己平时有裸睡的习惯,那晚肯定是关上房门的,可能门锁后来弹开了。也许白天比较辛苦,当晚睡得太沉,以至第一次被强奸时迷迷糊糊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网 https://www.legaldaily.com.cn/index/content/2013-09/22/content_4863865.htm?node=20908 report 775 法制网讯记者马超通讯员李小芳一名女子夜间在出租屋裸睡时门没关好,被一名陌生男子强奸一次后,以为是在做梦仍继续熟睡。当第二名陌生男子再次欲强奸她时,她才醒来。日前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