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三姐妹失散73年终团圆 一眼认出彼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中央社”22日报道,美国三名姐妹因故失散73年后,本月在纽约州团圆。谈起往事,垂垂老矣的三人都不胜唏嘘。

  80岁的比林斯(Joan Billings)、78岁的莫特拉罗(Shirley Mortellaro)与77岁的基威尔(Mary Kidwell)在打听彼此下落数十年后,本月终于团圆。

  1940年,三名姐妹的父亲在多伦多加拿大空军任职。每次父亲一出门,母亲就把她们放在卧室,要她们好好待着,然后自己就跑出去。有一天她们看到母亲与男朋友在一起,告诉父亲,父母激烈争吵后,母亲便收拾包袱,带着最小的女儿一走了之。

  三姐妹后来分居三地,老大与老二都住在纽约州西部。老大比林斯住在艾伯塔恩(Albion),老二住在彭布罗克(Pembroke),老三基威尔最后落脚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Columbus)。

  三姐妹后来各自有了家庭,大姐与二姐多年来却都不放弃寻找小妹。小妹也一直在找两个姐姐。

  三周前,二姐莫特拉罗接到帮忙找人的孙子女友之母从佛罗里达州打来的电话,“她说,"我找到她了"”。

  基威尔9月10日搭乘巴士来到巴达维亚(Batavia),尽管分开多年,三姐妹还是一眼就认出彼此。

  基威尔坐在二姐的客厅里,与两个姐姐聊起家常。她说:“失散这么多年,过去的时光回不来了。我们要多聊聊,赶赶进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9-22/5306936.shtml report 717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中央社”22日报道,美国三名姐妹因故失散73年后,本月在纽约州团圆。谈起往事,垂垂老矣的三人都不胜唏嘘。80岁的比林斯(Joa
(责任编辑:UN637) 原标题:美国三姐妹因故失散73年终团圆 一眼认出彼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